calendar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在經過多次的修稿、努力了將近一個半月、多次趕稿熬夜後,2014的繪本桌曆寶寶終於暖暖誕生了,感謝大家這麼喜歡他,在預購期間就把1,000本都訂光光,讓我覺得我的所有堅持都是值得的!

最近這一個禮拜,陸陸續續地在塗鴉牆及粉絲頁上看到好多大家po的桌曆開箱照,真的好開心呀!所以讓我想到了去年曾經辦過的「桌曆開箱文大募集」活動,那不如~ 我們今年也再來舉辦一次吧!

 

獎項

今年的獎項是由Womany女人迷克里斯多插畫森林共同合作的小紅帽隨行杯!

這個隨行杯的圖樣由我來設計,可以裝80℃ ~ -2℃的水唷,重點是!他即將絕版啦!!!

 

calendar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這次的開箱文募集總共會送出3個小紅杯,參加就有機會得獎喔!

這三個獎項跟去年一樣,分別是:

1.克里斯多心花朵朵飛上天了

2.克里斯多感動大噴淚了

3.Lucky寶寶抽抽樂

 

簡而言之,就是我會選出兩篇我最喜歡的開箱文,然後第三個我會閉著眼睛隨機抽獎這樣哈。 得獎的撇步,看獎項名稱就知道了,除了要寫很多情話給我(喂),再來就是我是一個喜歡看圖甚於看文字的人(看我這麼愛畫畫就知道了XD),所以照片越多越好唷!剩下的,大家就看對我有多少愛然後自由發揮啦(大笑)。  

 

規則

1.將桌曆的開箱文寫在你的部落格,或是個人FB網誌上(記得要設公開,我才看得到唷!)

2.在克里斯多插畫森林粉絲團的報到處,將文章連結貼給我,我會一一點回你的文章看,並在下面留言,這樣就代表你報名成功囉! 

 

募集時間

12/05~12/22 (二刷的朋友也有機會可以參加喔!)

哇嗚!我真的好期待唷!每個孩子都是我用生命在做得寶,而最開心的,是我每個孩子都有好多愛他們的乾爹乾媽,就是你們哈哈哈,希望他們能陪你度過繽紛的2014年喔!

不知道怎麼寫嗎?來回顧一下去年的桌曆開箱文大募集吧!

 

馬上搶購2014克里斯多插畫桌曆

 

 

看更多桌曆寶寶的故事

克里斯多插畫森林2014桌曆的閃亮亮故事

克里斯多插畫森林2014桌曆開箱文大全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