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oid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圖片取自野人出版社,攝影師Lazack

 

旅行中的每一張車票都別具紀念意義捨不得丟, 那不如再把他變成更棒的旅行禮物送給自己,把背面變成拍立得,一張張的用水彩色鉛筆畫上旅行的點點滴滴吧!

 

polaroid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圖片取自野人出版社,攝影師Lazack

 

我很喜歡夕陽,夕陽是我覺得一天中最美麗的奇幻時刻,這幅畫是我將在旅行中看見的美麗夕陽畫上火車票背面,因為旅行回來後有一天我在整理東西時,發現躺在角落以久的車票們在哭泣(因為他們已經變成無意識的存在了XD),然後靈機一動就隨手玩了起來,結果現在反而捨不得把他們收起來,一直好好地在桌子貢著哈。

 

polaroid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圖片取自野人出版社,攝影師Lazack

 

順便一起來個簡單的暈染小教學,暈染是個低調但卻總是忍不住令人神往的氣質美女,簡單幾個顏色就能快速完成一幅令人心醉不已的畫,這也是為何我這麼愛水彩的原因之一,不多說,來~上課囉(笑)

 

polaroid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把你捨不得丟又塵封已久的車票趕快通通都拿出來,我們要開始玩囉!

 

polaroid_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1.將日本水彩紙裁剪成跟車票一樣的大小。

 

 

polaroid_f@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2.用畫畫用紙膠帶在日本水彩紙上貼出一個正方形。

 

 

polaroid_g@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3.在左上角,用鉛筆畫出TRAVELER飛機郵戳草稿。

 

 

polaroid_h@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4. 用黑色代針筆描繪出郵戳,置乾後,將鉛筆草稿擦掉。

 

 

polaroid_i@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5.依序用紫,粉紅,黃色水彩色鉛筆,畫夕陽。

 

 

polaroid_j@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6.水筆直接沾染紫色水彩色鉛筆上的顏料,由上而下暈染。

 

 

polaroid_k@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7.水筆用衛生紙擦拭乾淨後,趁紫色部分潮溼時,緊接著中間用粉紅色暈染。

 

 

polaroid_l@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8. 水筆用衛生紙擦拭乾淨後,趁粉紅色部分潮溼時,緊接著最後最下面用黃色暈染,夕陽完成。

 

 

polaroid_m@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9.將紙膠帶撕除後,最下面用水彩色鉛筆寫上想寫的話及日期,最後再用相片膠,將拍立得畫黏上車票背面即完成。

 

 

polaroid_n@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圖片取自野人出版社,攝影師Lazack

 

車票,滿載旅行的點點滴滴,怎樣都捨不得丟,但又沒什麼用(苦惱),那...就把你放進畫裡吧喔耶!這是我的旅行故事,你也來畫下屬於你的旅行故事吧(笑)

 

 

看更多[文具手帖Season01:旅行去!]

我出書了![文具手帖Season01:旅行去!]即將上市

我的新書上市,一起來看看[文具手帖Season01:旅行去!

水彩風彩色世界地圖

裝滿旅行回憶的地圖信封

水彩色鉛筆與地圖,點點點出倫敦雙層巴士明信片

色鉛筆,自己畫手繪旅行風貼紙 

水彩色鉛筆與紙膠帶做成的環遊歐洲國旗行事曆標籤貼

自己做,獨一無二的透明水彩風飛機包裝紙

用水彩讓底片顯影的禮物吊卡

擁有地圖畫框的夢幻水彩風旅行掛畫

 

 

 

arrow
arrow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