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mitUnleashedHK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哇!好大的旋轉木馬!好多狗狗!這是什麼樂園呀?

 

GromitUnleashedHK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全球最矚目藝術狗展Gromit Unleashed HK登入香港啦!

很榮幸這次我跟來自全世界60位優秀的藝術家一起參展,是克里斯多插畫森林第一次在國外的展覽,嗚嗚~整個別具意義,所以我特地飛去香港看展(喔~我親愛的Gromit~),也為台灣的大家帶來第一手的現場直擊。

 

 

「全球最矚目藝術狗展」Gromit Unleashed HK,是唯一於亞洲舉辦的最大型Gromit藝術雕塑展覽,概念源自去年於英國引起廣大迴響的公眾慈善藝術活動「Gromit Unleased」。

 

來自全球60位藝術家,設計了70隻Gromit,就是屢獲奧斯卡的英國動畫「超級無敵掌門狗」主角狗狗,第一次在英國以外地區,第一次在亞洲展覽呢!

 

「全球最矚目藝術狗展」旨在透過藝術觸發大小朋友的創作靈感,以及為支援患病兒童的慈善機構籌款。於展覽結束後,所有展出的70隻Gromit會公開拍賣,為英國Wallace & Gromit's Grand Appeal 和香港藝術在醫院慈善團體籌款。

 

GromitUnleashedHK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圖片取至ELEMENTS圓方官網

 

西方哥吉拉遇到東方舞龍舞獅。

 

GromitUnleashedHK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圖片取至ELEMENTS圓方官網

 

Gromit超大牌,連星光大道都有手(腳?)印XD

我這次有去星光大道看夜景,但我忘了找Gromit的手印了啦(搥牆)

 

GromitUnleashedHK_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Gromit:厚!我在這邊看報紙等你們很久了耶!好了嘛?我要開始導覽囉(收報紙)

 

GromitUnleashedHK_f@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你看啦!這麼多Gromit都等好久,全部都迫不及待要衝出來了啦XD

 

GromitUnleashedHK_g@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啊啊啊馬上就被這一隻衝過來撲倒了。

有著圓圓的月亮鼻子,上面還有小紅帽在盪鞦韆,咦?這不就是我的Gromit嘛(開心尖叫)

 

GromitUnleashedHK_h@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主辦單位超級貼心,知道我特地從台灣飛去香港找我的Gromit,原本我的Gromit是像這樣被放在旋轉木馬裡好好保護著(還會上下動是有沒有這麼酷炫啦),在我過去的時候特別搬出來在外面的草地上,讓我跟我香港的朋友們可以直接親親她摸摸她還有拍照(超大心),嗚嗚嗚~主辦單位對我超好的,謝謝(拭淚)

 

GromitUnleashedHK_i@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立刻來個感動的大擁抱,我的Gromit,我終於看到你了,啾~

 

GromitUnleashedHK_j@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你看你看你看!是我的名字耶(激動噴淚),之後這一塊板子我也可以帶回家嘛(喂)

 

我把我的Gromit當做大畫布,畫滿了我最喜歡的夏夜童話,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夜晚充滿了各式各樣神奇的魔法,總是在偷偷發生許多不可思議的事。

 

像是夜晚才開張的遊樂園,只要坐上遊樂園裡的星星摩天輪你所有的心願就會實現。還有人偷偷在月亮上盪鞦韆偷偷睡覺。灰姑娘的南瓜馬車和美麗的七彩煙火。嗚哇嗚哇~還有什麼其他魔法,就等你來發現了(笑)

 

GromitUnleashedHK_k@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嗚哇嗚哇!有南瓜馬車從耳朵上飛出來!

 

GromitUnleashedHK_l@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除了另一面的星星月亮摩天輪外,這一面也有驚喜藏著煙火呢!

  

GromitUnleashedHK_m@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尾巴上有顆大星星,屁屁還有啊黑啊白羊羊在月亮上睡覺。

  

GromitUnleashedHK_n@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接著,同樣是來自臺灣的大師幾米!後來知道幾米也有參展我整個超超超開心的呀!從來沒想過居然可以跟從小到大都好喜歡的偶像一起展覽(顯示為過度興奮而昏倒)

  

GromitUnleashedHK_o@克里斯多插畫森林GromitUnleashedHK_p@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是我很喜歡的幾米經典作品月亮忘記了的小男孩跟月亮,Gromit變成穿著天鵝絨藍衣服的小男孩,頭頂著月亮要一起去冒險,大大笑開懷著讓人完全融化呀(捧臉)

 

GromitUnleashedHK_q@克里斯多插畫森林GromitUnleashedHK_r@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這邊還有一隻,有發現嗎?Gromit背上有拿著月亮的小男孩

 

GromitUnleashedHK_s@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接著介紹幾隻我好喜歡的。

這隻穿著澎澎芭蕾舞裙的芭蕾舞者,是由香港著名芭蕾舞藝術家張天愛所設計,穿著旗袍上衣跟紅色芭蕾舞鞋,還戴著睫毛跟紅噗噗的腮紅,中西合璧的芭蕾舞服飾,獨特度100分!

  

GromitUnleashedHK_t@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盛裝穿上滿滿的玫瑰紳士Gromit,他不管跟任何女孩求婚都會Say Yes吧!這是由香港時裝設計師Kev Yiu(姚子裕)所設計。

 

GromitUnleashedHK_u@克里斯多插畫森林GromitUnleashedHK_v@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接著這隻穿著毛衣的Gromit是我最喜歡的!是由一對香港鈎織藝術大師Billie Ng(吳斯翹)與Mary Cheung (張慧敏) 親手鈎織的。毛衣上織的是這美好的世界,有發現嗎?美麗的原野跟山丘上有著羊咩咩,小鴨和歡樂的村莊。不管是手感溫度還是精緻度都是100分,超想一整隻搬回家的啦!

 

GromitUnleashedHK_w@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咦?天外飛來了一隻孫悟空!哪裡?哪裡?

 

GromitUnleashedHK_x@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在這邊!!!

 

GromitUnleashedHK_y@克里斯多插畫森林GromitUnleashedHK_z@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什麼?!連李小龍也來了!他脖子上掛的雙節棍居然是狗骨頭(笑歪)

 

GromitUnleashedHK_a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哇!這邊有紅色帥氣大鬍子!他脖子上還掛著梳子,原來是由亞洲區最具地位的髮型師Kim Robinson所設計,難怪這麼有型。

 

GromitUnleashedHK_b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大鬍子旁邊還有世界知名的芬蘭時裝設計品牌Marimekko的罌粟花Gromit。

 

GromitUnleashedHK_c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這隻是由Aelita Andre,一位紅遍世界的澳洲7歲天才神童畫家做的。她跟他爸媽特地從澳洲飛到香港親手做了3隻Gromit

 

GromitUnleashedHK_d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GromitUnleashedHK_e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一抬頭,咦?上面有個小可愛耶!

這隻戴著珍珠的粉紅雲朵Gromit(上面的鏡子還有她背部的倒影),是由香港著名化妝師Carrie Kwok (郭嘉頤)所設計,難怪女孩度100分。

 

GromitUnleashedHK_ff@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哇!這隻背上綁著氣球要飛上天了,我也要一起啦哈。是由十大香港造型師Veronica Li (vnikali)所設計,Gromit脖子上還戴著vnikali招牌珍珠金項鍊呢!

 

GromitUnleashedHK_gg@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我要把你吃掉!冰淇淋Gromit!由香港插畫家Koanne Ko設計,是說我在展覽現場真的看到好多小朋友在啃他啊XD

 

GromitUnleashedHK_hh@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來到2樓,看!最上面還有金色的Gromit!整個旋轉木馬亮晶晶的好精緻。

 

GromitUnleashedHK_ii@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超歡樂的Gromit樂園,我在現場的時候,小朋友在這邊真的玩的好失控(大人也是)

 

GromitUnleashedHK_jj@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看!是我的Gromit!被特別圍起來了哈~

 

GromitUnleashedHK_kk@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不只這些,ELEMENTS圓方各處都藏著Gromit唷!讓我們跟著這隻Gromit一起去找他的朋友們吧(這是所謂的Gromit躲貓貓嗎XD)

 

GromitUnleashedHK_ll@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哇!這邊有Gromit大軍來襲!

 

GromitUnleashedHK_mm@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上面貼著「請勿餵飼」是什麼啦XD

 

GromitUnleashedHK_nn@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愛手繪的我私心喜歡這隻有著色鉛筆手繪質感的Gromit,由香港插畫家Andy Lau所設計。

 

GromitUnleashedHK_oo@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這位也太悠閒了吧XD

 

GromitUnleashedHK_pp@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碰碰碰!這次是真的Gromit大軍來了XD,這隻兩層樓高的機械Gromit,是由Gromit動畫的第一把交椅動畫師Gavin Strange設計,看只有他的Gromit這麼大,就知道他有多大牌了XD

 

GromitUnleashedHK_qq@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旁邊有著好大本的Gromit動畫書,播放多部經典Gromit動畫。

 

GromitUnleashedHK_rr@克里斯多插畫森林GromitUnleashedHK_ss@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是不是超大一本的,還有書名XD,然後旁邊的Gromit好認真在看書喔!

  

GromitUnleashedHK_tt@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在展場只要打卡就有的禮物,Gromit資料夾,旁邊還有Gromit的小側標,厚!這麼可愛是要怎樣啦!

 

是說我去香港三天,每天都來找我的Gromit(所以我蒐集到3款Gromit資料夾XD),默默覺得展場工作人員一定都認識我了,然後覺得我對我的Gromit是真愛XD 

 

GromitUnleashedHK_uu@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這次Gromit Unleashed的DM。

  

GromitUnleashedHK_vv@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回台灣翻開上面居然有特別介紹我耶!居然從70隻Gromit裡脫穎而出(驚)

 

GromitUnleashedHK_ww@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GromitUnleashedHK_xx@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另一本也是!這隻尾巴上有星星的不就是我的Gromit嗎!啊啊啊早知道就多拿幾份做紀念了!

 

 

展覽:全球最矚目藝術狗展Gromit Unleashed

地點:香港ELEMENTS圓方(九龍站)

時間:7/21~8/31

官網:http://gromitunleashedhk.com/index.php?zh/front

FB:https://www.facebook.com/ELEMENTS.HONGKONG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elementshk

 

 

後記

GromitUnleashedHK_yy@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8/8~8/10我特地飛去香港找我的Gromit,順便跟香港的朋友們來了一場見面會,沒想到好多人來呀!整個好受寵若驚,也好謝謝主辦單位特地把我的Gromit搬出來放在最顯眼的地方,讓我可以親自為大家介紹我的Gromit,我還特別印出我的設計圖跟大家講解XD

 

GromitUnleashedHK_zz@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見面會當天大家就這樣整整聊了2個多小時,ㄟ我們不是都才第一次見面嗎XD,國語廣東話交雜的真的好有趣XD,重點是來的每一個香港朋友原本彼此都不認識,但現場聊著聊著就互加FB好友了,我覺得我下次可以來辦聯誼XDDD

 

此行我遇到的每個香港朋友都對我超超超好的,讓我好捨不得離開嗚嗚~希望年底聖誕節再來香港展覽(許願),這樣又能來香港找大家玩啦(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