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鋼琴@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彩虹鋼琴
彩虹在指尖跳躍
水滴譜出美妙樂章
一起划向夢想彼岸
100729

 

這幅創作嚴格說起來其實是從小時候開始就一直蟄伏在我的潛意識中。

 

國小國中的時候,我很熱衷參加學校裡各式壁報,海報,卡片,繪畫等的美勞手工藝活動及比賽,也很喜歡上美術跟家政工藝之類的課,作業更是很認真的卯起來做,平常心血來潮時也會自己DIY做些小東西來玩玩或是送朋友,也因為如此,從小時候開始我就很常跑也很愛逛美術社,看著各式各樣的素材和工具,然後在腦袋中拼湊出他們全部撞在一起七七四十九變的型態,即使沒有親手去用,默默看著這些美術設計用品我就覺得很幸福很快樂(感覺好像變態),我也曾經想過乾脆就直接自己開一家美術社,然後每天就可以笑嘻嘻的一直看著他們,現在想還是覺得好有趣。

 

有天我又手舞足蹈的跑去美術社,一眼瞥見櫥窗中新擺上的120色的色鉛筆,對我這種有美術設計用品的嗜物癖人,真的是一看不得了整個驚人天人,一整排120色的色鉛筆彷彿就像彩虹鋼琴般美翻天,這上面根本就寫上我的名字了嗎!但小時候我是個品學兼優師長眼中最喜愛的乖寶寶,只以乖乖念書升學為目標,其他東西都只是消遣跟娛樂罷了,買下來一定很少用最後變成櫃子裡的貢品,而且這一套一定不便宜,所以我每次都只是在櫥窗前癡癡望著他,就好像在寵物店前一直對著櫥窗裡的小貓小狗癡癡的笑,然後說好可愛好可愛這樣。

 

2010年中的時候,不知為何開始有了想把一些不錯的idea,跟生活上的大小趣事與感觸畫下來的想法,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然後我就失心瘋的手刀買下CARANdACHE卡達水彩色鉛筆普通級藍盒40色,說失心瘋是因為我這個繪畫門外漢,半路出家的人,居然就這樣花了快1000塊買下品質很棒的CARANdACHE卡達,所以我不是玩玩的(笑)。

 

CARAN dACHE卡達水彩色鉛筆@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一買到手一定要先畫一張來紀念這一刻,然後從小時候就一直蟄伏在我潛意識中的所有感覺,就從腦中手中水彩色鉛筆中飛躍而出,完成這幅對我意義重大又別具紀念性的"彩虹鋼琴",看我多喜歡他,後來又忍不住為他多畫了一張臨摹。

 

下一個目標是CARANdACHE卡達水彩色鉛筆專家級紅盒120色,專家級真的很棒很好用我很喜歡,但是他要7000多塊(汗)。

 

小時候做的各種美勞工藝作品,現在看覺得醜得很可愛,但也有不少是精美到我現在還珍藏著;小時候各種天馬行空的想法夢想,現在看覺得傻得很天真,但如果認真的放手一搏,就會是屬於自己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