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禮物
Present is a present.
現在就是個禮物
100803

 

今天是2010年最後一天,在即將邁入2011年前,讓我先送給大家一份新年新禮物。

 

圖的左下方是個時鐘,蝴蝶結緞帶化為指針指向Present即現在,要表達的是現在就是個禮物,即簡單的活在當下,這是我自己給自己最重要的提醒,更是我想送給大家最珍貴的禮物。

 

這幅創作的靈感,來自於一本書禮物(The Present),相信不少人都看過,這是一本簡單易讀的心靈好書,而我又融合了另一本也給我很多幫助的書秘密(Secret)的"活在當下",成為我的這幅創作。

 

禮物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這幅創作大部分的人都會讚嘆畫得生動又精緻的蝴蝶結,但我覺得其中所表達的意義更引人入勝。最後是Happy New Year!2011一定都是屬於大家的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