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記得
謝謝你一直記得我
被人放在心上的感覺很美好
100812

這幅畫是為我一個大學時很棒的趴呢(partner)畫的,特別強調是趴呢,是因為我倆互補又相似的個性,總是恰如其分的完成許多事,她是可以讓我1+1>2的難得趴呢,朋友可以有很多個,但是契合的趴呢卻不容易找到,更何況是朋友加趴呢的完美組合。我覺得老天真的對我好好,讓我遇見她。

 

大四後我們有各自不同的人生規劃,加上我很懶惰(感覺不是藉口><),我們越來越少聯絡與相聚,但她總是像聖誕老公公般出其不意的給我驚喜,像她知道我喜歡蒐集精美的文宣品例如酷卡,大概每失聯半年後的某一天,我就會忽然收到她的信(是經過郵差的信!),並附上好幾張她平常幫我蒐集的精美文宣品,是有沒有這麼貼心啦!

 

今年八月時她去澳洲玩,在澳洲時她寫EMAIL跟我及時轉播,我請她寄張明信片給我,結果她老早就寄啦!雖然她很不想先破梗想給我驚喜。我當下真的很感動,看著她上傳澳洲照片中的"十二門徒",讓我覺得我們的友誼就像照片中的海角天涯般,如此的永恆與單純,不管在哪裡我們永遠記得彼此,於是我把所有的感動與心意全部畫下來給她。

 

記得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哈哈其實上面這張是隱藏版的第一個版本,一開始用黑色的代針筆想如實的畫出嶙峋的岩石,但結果卻相當不滿意,跟我最想要表達的溫暖與親密的感覺大異其趣,沉澱一天後又重畫,終於就是你了!

世界上最美好的莫過於
別人願意把最珍貴的時間投注在你身上
別人願意在心中留一個位置給你
我真的很幸運又幸福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