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躲進世界的角落
靜靜的觀看風起雲湧
100823

 

哈哈哈在網路上隨便GOOGLE一下,應該很容易就找到被我拿來創作的的復活島石像素材。

 

這幅創作的誕生,是在我2010年8月莫名拿起水彩色鉛筆,然後累積了一些不錯的作品,大家開始會期待我的新創作時,當時的我忽然覺得很沒自信,怕我的才華或許只是曇花一現,心緒相當的紛亂,當我看到彷彿與世獨立的復活島石像,或許是心理的投射,想一個人靜靜的躲入世界的角落,然後準備好了再出發,所以忍不住的畫出這幅創作。

 

偶然看到別人"點描法"的創作,讓我覺得很像回到小時候的美勞課,所以就用這幅創作來玩玩。一直用各種不同的顏色不停的點點點,心情也跟著穩定了不少,我想我終於體會到幾米說的"在描繪這繁複卻又簡單的每一筆時,心靈會漸漸得到平靜"的感覺,雖然點到後來有點頭昏腦脹。

 

當時畫完這幅我又復活了,整個很頑強,彷彿打不死的小強,多虧了動畫班好趴呢40小姐的兩句話"加油!上FB看你的畫已經成為我的放鬆方式之一",我都不知道我的畫的力量有這麼大,整個很激勵;還有"世界上有才華的人很多,曠世鉅作交給他們,我們就快樂的畫畫吧!"嗯這句話還挺實在的!

 

世界的角落到底長的怎樣?澄澈的藍天灑下六角形的陽光,穩重又堅毅的艾摩石像批上奇幻的桃紅,白色小花不絕的綿延萬里,最後紛紛一起在心頭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