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花園@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城市花園
我在雨中發現了美麗的城市花園
100908

 

最近台灣越來越多植物綠牆,從馬路到百貨商場,從路邊圍牆到勤美誠品,都紛紛披上一襲綠衣,在城市中緩緩的深呼吸。雖然我不是綠手指,但我一直很喜歡這些美麗的綠色小精靈,他們總是躲藏在城市各處,讓你常常出其不意的收到大驚喜。

 

當我偶然看到下面這張照片時,有別於目前大部分綠牆的"人工美",有著狂放不羈卻又優雅的美麗,一種率性做自己的感覺,讓我終於忍不住為綠色小精靈畫了一幅畫。

 

城市花園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我總是喜歡為我的圖下關鍵的那一味,他是讓整張圖活起來的靈魂,所以常有人說我的每幅創作好像都在說著一個個的小故事,應該就是這個緣故吧!

 

如何為每幅創作找到關鍵的那一味,我大多是照著想要在圖中表達的意義,或是相關(相反)的東西及顏色去聯想,真的想不到時,就打開我的素材庫找尋,或是上網亂看亂槍打鳥(笑),強大的潛意識總是讓我快速找到我想要的東西,但平時就看大量的東西,蒐集素材整理靈感,我覺得才是最重要的。

 

當我又開始上網亂槍打鳥(笑),看到下面這張圖時,其中的紅色青蛙小雨傘,不管是意境還是顏色,跟我想要營造的氛圍有說不出的協調,所以他馬上就飛入我的圖中。

 

城市花園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每個不起眼的小角落
都有獨一無二的故事
發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