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25@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For 25
25歲生日快樂
不管是面對未知的未來
或是清楚的知道自己站在哪裡
都請笑著好好過每一刻
因為笑了
才會幸福
101012

 

25歲,我送給自己25根繽紛的蠟燭

去年我生日的時候,臨時起意要畫一幅畫送給自己,生日啊!最期待的就是許願啦!在大家的祝福下,閉上眼睛認真對著蛋糕上的蠟燭許願,真的有種說不出的幸福,所有的願望在壽星魔力加持下,感覺就是會全部立刻實現!所以我將這一刻畫了下來,要讓自己永遠記住這美麗的時刻,跟對自己的承諾。25歲,我送給自己25根繽紛的蠟燭。

 

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也是經過一番波折

可是一開始畫的蠟燭怎麼畫怎麼不喜歡,構圖配色跟最後完成的這幅完全不一樣,真的不太優我就不放上來了。雖然我興致昂然的很想送給自己這份大禮,無奈的是一直畫不出滿意的,這一次該不會又要胎死腹中吧!我常常會有很多想畫的東西,在圖像化為我的克里斯多創作時,有時會缺手斷腳的不完整,或是瘋狂卡點,一直無法替他們量身打造出屬於他們的故事,沒辦法賦予他們全新的靈魂時,我也就只能泰然的先把他放在一邊,有些會默默的隨風而逝,有些則會慢慢的沉澱發酵。這份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我最後晚了一個多禮拜才送給自己,遲到總比沒有好(笑)。

 

打著打著,真的覺得我很愛碎嘴,總是有講不完的東西,愛上我碎嘴的人,可以來我的FB繼續打滾。

 

生日快樂
送給每個25歲的你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