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秘密花園
隨著風
在花間小路漫步
在青青草原奔跑
然後躺下來
擁抱湛藍的晴空
101116

 

關於藍天

從花蓮度假回來後,靈感頓時泉湧,沉澱了一段時間的水彩色鉛筆在唱歌,立刻就增加了兩幅創作拾石一起。花蓮的天寬地闊,讓我最近的這兩幅創作,紛紛一起披上藍藍的晴空,也讓我想起之前畫的秘密花園的藍天,所以今天就來聊聊她吧!

 

我的秘密花園

我很喜歡去陽明山擎天崗踏青曬太陽,有著一大片遼闊的草原,還可以直接用力擁抱沒有邊境的藍天,真的好棒!這幅秘密花園,就是屬於我的擎天崗。

第一次我嘗試在一張小小的紙中,同時融入三個大大的空間-我的擎天崗。一路從遠方的花間小徑漫步過來,忍不住迎著風開始在青青草原上奔跑翻滾,小草也隨著我一起快樂的搖曳起舞,然後再直接躺下來,在風車的開懷大笑中,飛向屬於我的湛藍晴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這就是我最愛的小天地!哈哈哈應該是大天地才對!看著她,我覺得我自己現在根本就在畫中跑來跑去(笑)。

 

今天風光明媚

接著送上我的踏青名單NO1-陽明山,最近的花季照片,陽明山春光明媚真的是美翻了!看著照片,我覺得櫻花桃紅配青青藍空真的好美,決定了!下次就嘗試這種配色!

 

秘密花園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部落格這邊,都是比較深入的記錄我每幅創作背後的故事及心情,寫的時間不一,如果實在等不及,想要即時看到更多我的創作,或是掌握我的生活(咦?),直接到我的FB粉絲團找我吧!畢竟人家也比較常在FB上打滾嗎(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