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派對@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聖誕派對
跟著雪花的節拍
一起和聖誕樹跳舞吧
101207

若要為每個月下一個定義的話,我覺得12月是"歡樂",有令人覺得幸福又溫馨的聖誕節,然後緊接著馬上就是熱鬧的跨年,大家一起 Happy New Year 用力擁抱新的一年。不知為何有種直覺2011會是我很棒的一年(笑)。

 

之前在誠品等人時,看到滿滿紅紅綠綠的聖誕卡片,才意識到天啊!快12月了,已經來到一年的尾巴了,自己要再多加把勁努力點在2010多留下些什麼,然後也默默的被歡樂的節慶氣氛感染,很想畫些聖誕節的東西。

 

前幾天去圖書館找素材時翻到一本書,其中簡單又可愛的手作聖誕卡片,讓我忍不住多看了好幾眼,好!拍板定案主角就是你們啦!趕緊拍照記錄回家全部畫下來。雖然此時腦中的圖像相當不完整都是零碎的素材們,但就是"想畫你們好想畫你們啊!",意念強大到睡午覺時素材們在夢中跑來跑去,我跟你這樣拼你跟他再那樣拼,素材們整個感情有夠好這樣,但醒來後想想還是覺得目前的整體圖像有些單調,順手連上FB看到創藝視集分享的聖誕桌布們,然後又順手點了進去(平常我不會這樣),結果就看到相當不錯的一些圖片,馬上我的聖誕創作大致圖像就拼湊完成了,我整理了一下激發我聖誕創作的圖片素材們。

 

聖誕派對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秋草愛水性色鉛筆卡片書
 
http://www.vladstudio.com/wallpaper/?the_fox_and_the_moon

http://www.vladstudio.com/wallpaper/?xmas_tree

 

這次的構思過程其實還滿順利的,主要是主題很明確又熟悉。我想呈現的是歡樂活潑又溫馨的氣氛,故整體為暖色調配上畫龍點睛的聖誕紅綠,而素材中方正的聖誕樹,也變成彎彎翹翹的並且穿上可愛的紅白聖誕鞋,在掛著紅紅綠綠彩帶的聖誕派對中開心的跳著舞。素材圖中右上"咬著月亮的狐狸",利用圖層概念巧妙的將兩個不同的空間融合在一起,讓想像空間無限的擴大,我覺得這點子實在是太棒了!就成為我這幅聖誕創作提味的關鍵。噴濺的紅色背景飄著各式美麗的雪花結晶,營造出歡樂又繽紛的寒冬氛圍,此時在許許多多的暖暖小屋中,大家正開心的以各種不同的形式慶祝聖誕節,你也快加入我們的派對,跟著雪花的節拍,一起和聖誕樹跳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