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春聯@克里斯多插畫森林.png      賴芙鮑爾HPY福到春聯@克里斯多插畫森林.png  

克里斯多春到                                        賴芙鮑爾福到

 

鏘鏘鏘!大家一直不斷敲碗問我說要怎麼拿到春到春聯,這不就來了嗎哈哈哈!謝謝大家這麼喜歡我第一次實體化的作品,我真的很開心很感動!當天我主要負責側拍,歡迎大家來跟我相認,我一定要大力的擁抱你們!

重點來囉(清喉嚨)

克里斯多幫獎金獵人及比賽麵設計的春到春聯,還有賴芙鮑爾設計的福到春聯,我們,也就是獎金獵人比賽麵克里斯多賴芙鮑爾,將於這禮拜天1/30下午,一起攜手走上街頭,發送"春到福到"春聯祝福大家。 

時間地點
2011/1/30
下午2:00~4:00 西門町誠品116前廣場
下午4:40~6:40 信義區A11前廣場

我要春到福到
當天請大家對著我們的鏡頭,說出兔年最想完成的一件大事,就可以獲得春聯。
春到只有限量500份,福到只有限量1000份,全部都只送不賣,當天搶完就沒有囉!

一聽到要面對鏡頭大家或許會害怕,但我們是要拍下大家收到我們春到福到的祝福,還有大聲吶喊出自己的新希望,這些快樂又嶄新的每一刻,然後我們將會把這支"春到福到新年快樂"影片,放到網路上分享給大家。春到福到兩款春聯,風格不同相當特別,貼上春到福到,保證大家會有個多采多姿又豐富的旺兔年,快來搶搶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