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多春到春聯@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克里斯多要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就是我手繪的春到春聯,意外的在國外爆紅,啊不是啦!其實是我很多在國外念書及工作的朋友們,一直問我可不可以自己印出來送給他們的外國朋友們,哈哈哈我超開心的啦!謝謝大家的厚愛,有著濃濃中國風的春聯真的很適合做國民外交耶!

國外朋友們的支持也讓我靈機一動,雖然昨天有走上街頭發送春聯的活動,但還是有很多想拿春聯的人拿不到,這時網路的無遠弗屆就可以克服許多問題啦!所以我決定直接開放高品質的原始檔載點給大家,大家可以自己在家用A4紙想印多少就印多少,只要不要自己偷偷拿去賣,賺大錢還不分我就好啦!送給親朋好友們當小小的拜年伴手禮都可以,當然也歡迎大家分享春聯載點給朋友們,還可以順便向朋友們介紹克里斯多其他的手繪插畫作品唷!

春到春聯網路載點

大家可以把跟春到春聯合照的照片,寄給我cycrystalhung@gmail.com,或是直接貼到克里斯多插畫森林FB粉絲團上,我想更認識大家呀!

最後是真的很謝謝各位粉絲們的支持,每次你們一句小小鼓勵的話,都會讓我很開心很感動,帶給我很大的助力,繼續勇敢大步向夢想前進,謝謝你們。

祝大家新年快樂!兔年紅的吱吱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