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與@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羽‧與
牽起你的手的那天
我就長出了一對翅膀
帶我看遍無與倫比的美好
101019

 

今天是2/14情人節,所以就來聊聊這幅很情人風的"羽‧與"的創作故事吧!

 

這幅其實是去年10/19就畫了,但今年02/01才正式完成,其實差別只在左上角多了小小的桃紅色羽毛愛心,為這幅畫下很不一樣的句點,說不一樣是因為這兩個不同的創作時間點,我想說的故事,是完全不一樣的。

 

去年在畫這幅時,其實是想畫一個一系列的故事,而非單張作品。我想畫很多各式各樣的美麗翅膀,這些形形色色努力展翅高飛的翅膀,就好像每個努力追尋夢想的我們,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哈很簡單的一個故事吧!而這個故事的第一張圖,當然就是先畫很直覺會想到的白天使翅膀。天使翅膀,總是帶給我很溫柔療癒又天真的感覺,所以我就不自覺的為他畫上粉紅色的背景,一旁漫天飛舞的潔白羽毛,與天使翅膀一起乘風而起。

 

當時"暫時"完成這幅創作時,連落款都落了,但總覺得有點單調,好像還少了一些東西,可是想想因為我希望主題簡單明確,而這又是一系列的故事,當最後所有單張不同的翅膀集結在一起時,反而相輔相成恰到好處,所以也就沒有再掛心,繼續進行其他創作與練習。

 

這個一系列的翅膀故事,後來就一直停留在這第一幅天使翅膀,我一直沒有甚麼特別的想法為她畫出其他同伴。過了好久後的今年2月,好像打開了時空膠囊般,又看到她時,她悄悄的為我帶來其他故事,我畫上了羽毛愛心,寫下了一段話,新的靈魂讓她再一次的展翅高飛。

 

或許哪一天我又開始畫起夢想翅膀的故事,或許哪一天現在的我又帶給過去的我新的靈魂,創作就是這麼好玩,人生就是這麼有趣,或許啊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