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QQ葡萄巧克力球@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義美QQ葡萄巧克力球


相較於創作為主的水彩色鉛筆在唱歌日日是好日則是比較隨性的練習,臨摹一些我很鍾愛的日常小物,有對我意義重大的,像是CARAN d'ACHE卡達水彩色鉛筆,開啟了我的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有朋友送的,像是紙作精緻證件夾,充滿著朋友滿滿的愛和祝福;有我莫名其妙就是好喜歡的,這就很多啦!像是口味跟包裝總是很特別又可愛的小熊餅乾,還有Finding Nemo裡的小Nemo。日日是好日裡,有著我對生活滿滿的熱情與期待,小小的快樂,小小的微笑,全部交織而成好幸福的生活。

上禮拜收到一位超級好朋友送的企鵝護手霜,實在是太喜歡了,就忍不住手癢的畫下來,好久沒有這麼衝動又等不及的感覺,看看我的日日是好日都生一層灰塵就知道了,超級好朋友果然所向無敵,成功的打響開春第一砲。

想不到畫完企鵝我居然還意猶未盡,嘴裡咬著"義美葡萄QQ巧克力球",手就開始畫起這個我超愛的零食,三不五時有事沒事我就會跑去小7買,不管是肚子餓還是嘴饞幾顆就很滿足啦!而且一眨眼默默的就吃完一盒時還會有種落寞感,但為了身材還是要克制住啊!他出了好多種口味,但我最喜歡的還是QQ葡萄!

義美QQ葡萄巧克力球草稿@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臨摩練習時,我幾乎都會把草稿先掃描起來,少了一層色彩的掩飾,獨特的味道輕易的就顯現出來了,我也很喜歡這樣黑筆描邊的率性塗鴨感。

結果默默的我又吃完一盒了......好啦!其他的就到我的FB來玩吧!

 

 

 

我超愛的零食"義美葡萄QQ巧克力球"~三不五時有事沒事我就會 跑去小7買~不管是肚子餓還是嘴饞幾顆就很滿足啦!他出了好多種 口味~但我最喜歡的還是QQ葡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