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靈感這件事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有時就是沒有任何想法,只是想讓色彩隨意在掌間跳躍,或許這時深藏在淺意識的東西才真的紛紛跳出來,這樣看來,現在的我相當開心,在夏卡爾色彩斑斕的花園中快樂的奔跑著。

最近入手了小白iPhone,目前除了最常用來看電子書及Google Reader外,另一個我最喜歡的就是玩些LOMO app,像我有天在回家的路上大陷入,從坐公車到走路回家時一路上狂拍,大概拍了五六十張吧!回家後實在太開心,精選出五張,集成今夜LOMO陪我一起回家特輯,原來台北的夜晚是這麼的五光十色亮晶晶,原來回家的路是這麼的不一樣又有趣。

昨天放空的塗鴉完在拍照記錄時,想說不知用我最愛玩的"樂麼 LEMELEME"app會變成怎樣,結果一玩起來又欲罷不能,原來上面那張圖,如此風騷的藏了萬種面貌。

關於靈感這件事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關於靈感這件事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八個小框框卻解放出無限大世界,好開心我又找到一個靈感及色彩的解放處,解放出我更多不一樣的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