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憨兒烘焙屋@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喜憨兒烘焙屋
最單純的天使
用生命綻放出最燦爛的餅乾煙火
110629

 

這幅畫有個小故事,是我耗時最長的一幅作品,前前後後拖了快三個月才完成。

 

這幅畫原本是個跟公益有關的合作案,之前我不知為何一直好想畫煙火,但除了煙火外始終想不到不錯的點子可以相互結合,所以就這樣一直被我藏在口袋裡好久好久,當時一聽到這個公益相關的合作案,不知為何我第一個想畫得就是喜憨兒烘焙屋,此時藏在我口袋已久的煙火立刻大聲喊又,我靈光一閃,喜憨兒們烘焙出的餅乾就像綻放於天際中的燦爛煙火呀!不但照亮自己,更帶給人們驚喜與幸福,為這世界帶來更多希望與美麗,天啊!多麼棒的一幅畫,迫不及待地,我立刻畫起了草稿。

 

喜憨兒烘焙屋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後來我跟這個合作案說拜拜,看著我這精心設計又超級喜歡的草稿,當然是繼續把她完成囉!因為這幅畫實在是太精細了,我花了好多時間和精力細心地上色,可是卻越畫越不滿意,後來我居然畫不下去了,很明顯的整幅畫還相當粗糙,我想是當時那幾天實在太累了,也懶得再重畫,就直接把她收起來,結果一收就收了快三個月。

 

喜憨兒烘焙屋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之後我買了遮蓋液想玩,偶然看到我好喜歡卻一直未完成的這幅,沉澱了快三個月,我又把她大肆修改了一番,不管是構圖還是配色,但依舊很精細,又因為第一次玩遮蓋液不上手後來又全力搶救,所以依舊花了我很多時間和心力(笑)。

 

喜憨兒烘焙屋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畫這幅畫讓我覺得很滿足,因為有著充滿特別的愛的初衷。你在大家心目中的印象是什麼?我想,是美麗的餅乾煙火是何其的有幸,把自己過好,也同時默默著激勵別人呢!謝謝喜憨兒烘焙屋。

 

喜憨兒烘焙屋@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獻給喜憨兒烘焙屋

獻給這世界上活出自己照亮他人的每一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