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謝謝
因為你們
我用水彩色鉛筆彈奏出更美妙的樂章
謝謝
110825

獻給喬治及之之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這麼年輕,就發現我很喜歡的天賦,並且利用這個天賦,帶給這個世界美麗。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是一個很幸福的人,帶著許多人的祝福,努力實踐我的插畫夢想,並且利用我的插畫,帶給人們感動與力量。

 

在下一個夢想實現的一刻,我要特別謝謝我的兩位朋友,喬治之之夫婦,無盡的感謝,藉由這篇文章,這幅畫,獻給你們,謝謝。

 

thanks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曾經說過,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夢幻逸品,CARAND'ACHE卡達120專家級水彩色鉛筆,一直是我努力的目標之一,我不斷的告訴我自己,我一定可以靠我現在手中的水彩色鉛筆得到她們,並實現我所有的夢想。8/24下午,宅配送來了我訂購的指甲油,正納悶為何三罐小小的指甲油要包得這麼大一包時,一打開,看見朝思暮想的熟悉紅色外盒,我立刻激動得哭了出來。


朋友無盡的祝福

終於知道是我的好朋友之之喬治夫婦送時,之之跟我說"你的第一個夢想實現之後,接下來的夢想就很容易了,就是這樣的想法讓我決定要送你這個神秘小禮,幫助別人實現夢想是我的夢想,就跟歐普拉一樣,這是我送過讓我最感動的禮物呢!我也跟你一樣開心得哭了,謝謝你也讓我好滿足呢!",聽到這,我又忍不住哭出來了,身旁有個永遠祝福你,永遠為你的開心而開心的朋友,是何其的有幸。


最棒的人生禮物

謝謝老天總是不斷把好多天使帶來給我,謝謝喬治之之夫婦,這麼支持我所有的夢想,不管是我的愛情,或是插畫事業。謝謝喬治之之夫婦讓我深深感受到,帶著眾人的祝福在努力實踐夢想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我如此幸運獲得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之一,我的人生因為你們送給我的水彩色鉛筆,因為所有支持我的朋友更加完整。謝謝喬治之之夫婦,讓我變成一個更好更棒更懂得付出的人,我要把你們帶給我的感動與快樂,不管是用我的畫還是任何方式,繼續傳遞下去分享給更多人。你們是老天送給我最棒的人生禮物之一,謝謝。

 

thanks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夢想無價

後來帶著我的夢幻逸品水彩色鉛筆要當面謝謝之之喬治夫婦,結果120色全部排開,不但引起眾人圍觀,還徹底迷倒所有人,看著每個人驚嘆的臉,不停得拍照撫摸她們,對著我說"夢想無價"時,我真的超級開心,我是如此的幸福,有著這麼多人的祝福和支持,現在他們120隻全部都被我用過,上面有著我的靈魂外,還帶著大家對我滿滿的祝福,我覺得她們現在每一隻都有著噗通噗通的生命,而且畫畫時還全部手舞足蹈的圍著我跳舞呢!


無盡的感謝

現在畫畫前,我都會把她們一一在我面前擺放好,不斷得摸摸她們,跟她們說說話,謝謝世界上有她們這麼美麗的存在,讓我可以藉由她們發光發熱,帶個這個世界美麗,帶給人們感動與力量,有時候還會忍不住激動得哭出來,真的很謝謝!還有好多感動的小故事,還有無盡的感謝,永遠都說不完,就讓我全部畫出來吧!

 

相信現在自己所做得一切

也謝謝發生在我生命中所有的一切

 

 

 

 

 

剛剛收到一份讓我感動大哭的禮物~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夢 幻逸品"卡達120色專家級水彩色鉛筆"~我的人生因為 他更完整了~謝謝張之之邱志鴻閃光逼逼逼夫婦~也讓我終於深刻理解Ray Lin之前跟我說~我是帶著眾人的祝福在努力實現夢想的感覺了 ~謝謝之之和喬治~我要把你們帶給我的感動及開心~不管 是用我的畫還是任何方式~繼續傳遞下去分享給更多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