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秋天了
一起去探險吧
111006

 

一直很喜歡秋天繽紛的落葉,紅橙黃綠還有咖啡色,每個顏色都搶著要說話,好不熱鬧,是世界上最活潑又美麗的地毯。我常常會不知不覺的把喜歡,或是想要的東西畫出來,這次又是,淺意識真的是個很可怕又厲害的東西呢(笑)。

 

fall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首先畫了滿地我好喜歡的秋天落葉,紅橙黃綠和咖啡色,層層疊疊大大小小不斷的畫呀畫,喜歡的東西總是可以畫得不亦樂乎,但實在太多了,畫到後來居然開始眼花,哇!我畫出一個好美味的臘腸Pizza(大誤),喔我絕對沒有肚子餓,夜深了,該休息了,好期待完成她的那一刻,但其實這樣也挺美的說(笑)。

 

fall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我很喜歡用砂紙畫畫,因為在刮顏料時有種爽快感外,看著點點細粉輕易就綴出繽紛夢幻,都讓我覺得好有趣好好玩。而這次在用砂紙做最後綴飾時,忽然發現不只這幅畫變得更特別,砂紙也一起變得好美麗呀!都像萬花筒一樣五彩繽紛呢!哈哈哈又是一個生活中意外的小確幸。

 

111006a.jpg  

 

終於完成了,臘腸Pizza其實是一片秋天的童話森林,屋頂還有打開窗戶在曬太陽的小鳥,整片森林都流洩的小鳥啾啾啾的輕快歌聲,還有微風和樹葉對話的沙沙聲,以及大家在森林裡歡樂探險的爽朗笑聲,哈哈哈這幅畫好像一個音樂盒,有沒有人要來為他寫首歌(笑)。

 

畫畫時的我很專注很平靜,能感受到每個靈感跳躍的瞬間,那種所有東西忽然都串接在一起的感覺很美妙,從繽紛落葉,森林,蘑菇屋還有曬太陽的小鳥,就這樣不經意的全部聚集在一起了,原來這是我現在心中的世界。

 

有時反而藉由畫畫更認識我自己,或是提醒我許多事。賈伯斯說每天都要當最後一天來過,嗯!好開心現在所做的一切,即使今天是最後一天我還是會繼續做下去,發現自己正專注在追尋的目標,而且不斷開心地走下去時真的很開心,如此幸福又幸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