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car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每次收到遠方朋友的明信片總是可以讓我開心好久好久,被記得,被放在心上的感覺真的很棒。

小小一張明信片,卻乘載著一個個大驚喜,不管是朋友精挑細選的明信片,寫在上面的話,很特別的當地郵票以及郵戳等等,看著旅行了好久,走過大半個地球的明信片,忽然覺得期盼的一切都是如此真實又近在咫尺,如果又是來自於自己很想去的地方,感覺立刻就變成一張門票還是機票,啊!現在就已經在飛過去的路上了呢!

前幾天又收到一張我期待已久的明信片,實在是太開心了,忍不住整理起所有我收到的明信片,有台灣跟世界各地的,雖然不多,卻有著滿滿的故事呢!

 

postcard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Tokyo, Japan
日本淺草觀音寺
貓蓋
20080513

高中好姊妹大學畢業前的日本東京自助旅行。

 

postcard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Tokyo, Japan
日本東京
40
201001

動畫班好夥伴的日本東北隆冬自助旅行。旅程有點艱辛,卻得到很深層的喜悅,處處都充滿驚喜。

 

postcard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Melbourne, Australia
澳洲墨爾本
小D
201008

大學好夥伴的澳洲自助旅行。墨爾本是個很美麗的城市,每一條街都會想讓人停留。

 

postcard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Vienna
維也納
小孟孟
20110502

高中好姊妹去維也納做文化交流。歐洲值得來看看。

 

postcard_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Canada
加拿大
莊老爹
20110903

大學像我爹的學長,在美國念書。加拿大東北三省隨便一個地方都美,超適合啟發靈感,無論是沒有邊際的麥田,不可思議遼闊的天空,彩色的晚霞,淡紫色的星空,天啊!我彷彿都聞的到那邊的氣息了。這是一張被精挑細選超適合我的插畫風格明信片,也是一張門票,我一定會去!

 

postcard_f@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Cesky Krumlove, Czech
捷克
小姜
20111008

大學像我媽的學姊,在捷克交換學生。歐洲好美,在英語不通的地方真是別有風味。這是一張童話城的門票,我一定會去!

 

postcard_g@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PIER 21, Canada
加拿大21號碼頭
莊老爹
20111102

大學像我爹的學長,在美國念書。超詳細解說加拿大七大奇景之21號碼頭的背景故事,現在也是一個非常美麗,擁有不可思議晚霞色彩的港口,真是一個超專業導遊來著,我整個身歷其境。

 

postcard_h@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Taiwan
新竹內灣薰衣草森林
克里斯多
200604

我自己。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

 

postcard_i@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Taiwan
新竹內灣薰衣草森林
林胖胖
20070228

我的向日葵。一起幸福地去旅行。

 

postcard_j@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Taiwan
澎湖七美
鄧董與他的好友們
200807

我的大學超級好朋友們。澎湖,真是一個炎熱的地方,但拂面的風,滿天耀眼的星辰,構成一幅澎湖的夏日風情畫。

 

postcard_k@克里斯多插畫森林.JPG 
Taiwan
澎湖七美
小D
200807

我的大學好夥伴。澎湖好熱好純樸,但有無數的星星和流星。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