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temaster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今天隨手把我畫畫到一半的照片PO到我的FB粉絲團,才發現,消失一個多月的我,居然被這麼多人想念著,嚇到我啦!原來我有在地球上留下一點小腳印阿(淚),任性的當神隱少女當了這麼久,是因為我跑來德國大沉澱啦!而且我現在人還在德國喔啾咪!有沒有跳得很快的感覺噗,這段故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感動許多人當然包括我自己,之後有機會再讓我娓娓道來吧!(有沒有這麼愛賣關子)

前往德國前,我先在英國倫敦轉機,順便玩了幾天,當時低估倫敦的物價,英鎊換得太少,滿街精美的紀念品都在跟我揮手,卻一個也沒辦法帶走,連明信片都只買了兩張哭哭,這個遺憾讓心裡的洞越來越大,大到我沒辦法忽視(現在是在演哪齣?)結果執念很深的我,最後很瞎的居然在德國買下倫敦的紀念品,噹啷!就是這個倫敦雙層巴士零錢包,這麼得來不易姊姊一定要把你畫下來呀!

 

routemaster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總是把整隻手都用的黑黑的鉛筆草稿。

 

routemaster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我的模特兒和工具們,辛苦啦!夥伴們。

 

routemaster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發現只有用黑筆描邊就可愛極了,還讓我猶豫了一下該不該上色。

 

routemaster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最後顏色控果然還是上色了XD

 

routemaster_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耶!我們是雙胞胎,不!其實是分身,殺掉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