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ter_sport_chocolate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這是我在德國最喜歡吃的巧克力之一,Ritter SPORT的白巧克力脆片,畫他時一直無法專心,邊畫畫還要邊克制住把他吃掉的慾望XD,而且我還再嚷嚷回台灣吃不到怎麼辦,我朋友說這不是到處都有嗎!喔不不不,因為Ritter SPORT產自德國,所以在德國除了價格是台灣的1/2甚至1/3,種類更是多到爆炸,所以我哭哭的點是,不知道我在德國新發現的最愛的幾種口味現在台灣到底有沒有啦! 

話說我在首都柏林還意外發現Ritter SPORT巧克力世界,就像m&m's世界一樣,但人家是小而美,沒m&m's那麼誇張,看看Ritter SPORT巧克力世界中,一個簡單的頂天巨型螺旋巧克力,就讓大朋友小朋友都陷入瘋狂(當然包括我XD),你說說!種類是不是真的很多!  


ritter_sport_chocolate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一提到最愛的零食就忍不住聊很多,噗哈回來回來,主角是我目前最愛的白巧克力脆片。

 

ritter_sport_chocolate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鉛筆草稿也太古典了吧!我被驚艷到了!但感覺依舊美味耶哈(有沒有這麼愛吃)。

 

ritter_sport_chocolate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身為一個顏色控,即使很喜歡很特別的仿舊感鉛筆草稿,還是忍不住描黑邊上色了。

話說我在德國不像在台灣一樣方便,身旁就有掃描機,都要再專程跑去朋友的學校借,當時因為很想趕快描邊上色,索性直接抓起手邊的相機拍下留念,沒想到效果還不錯呢!但最後的上色完稿為了完美呈現細節,我都還是會乖乖去借掃描機,整個很執著又要求耶!讓我想起我寫歌的朋友,堅持要我戴上最好的耳機來試聽他的歌一樣哈。

 

ritter_sport_chocolate_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黑筆描邊又變得好率性又可愛,你怎麼可以這麼內外兼具,不但好吃,又有這麼多種風貌(我是不是不小心又陷入我自己的世界了XD)。 

 

ritter_sport_chocolate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耶!上色完成!我終於可以把你吃掉啦(重點完全放錯)。

 

ritter_sport_chocolate_g@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我這麼愛你,還特地把你畫下來,你可不可以以後自己從畫中生出白巧克力脆片給我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