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hrooms_and_chicken_noodle_soup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今年我第一次在國外過年,朋友偷偷煮了一大鍋的香菇雞湯麵給我吃,在德國過年還能吃到充滿台灣味的香菇雞湯麵又分外的感動,不知為何當時我腦中浮現神隱少女在大吃特吃的畫面,我這人好奇怪呀!這是一個很特別又難忘的回憶(雖然年才剛過完不久啦!),所以我決定把他畫下來,順便玩玩神隱少女的宮崎駿式畫風,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畫食物,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這對一個從小到大完全不是科班出身,只會隨手亂畫的我來說可是個挑戰呢!我只能說朋友在過年時特地為我煮的香菇雞湯麵威力實在太強大了。

雖然精雕細琢地畫了將近一整天,但滿好玩的,也練習到好多平常忽略的東西,客官,小心燙,為您上香菇雞湯麵囉!

 

mushrooms_and_chicken_noodle_soup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不只會煮飯,我朋友還很會拍照唷(笑)。

 

mushrooms_and_chicken_noodle_soup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畫超久的鉛筆草稿。

 

mushrooms_and_chicken_noodle_soup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上黑筆線稿後,好有美食漫畫的感覺,馬上就想來一碗(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