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card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實現夢想需要多久的時間?

在2010/7/27決定正視自己的感覺,拿起水彩色鉛筆畫下第一幅插畫開始,就開啟了我一連串追逐夢想的奇幻旅程。

因為一本書的感動,從一個非科班出身的門外漢開始,用繽紛的顏色畫出這美麗的世界,雖然中間也遇到不少挫折,但我一直覺得很開心,因為我正在做我最喜歡的事。尤其每次發表新作品時,看著大家的留言和回應,總是讓我倍感幸福。

終於在今天,我要把我的插畫變成明信片了,雖然只是一張小小的明信片,但對我來說,卻是將插畫從興趣變成一輩子志業的關鍵轉折點,我不知道多少朋友會願意掏錢買它,但我知道我會很認真的把每個小細節都做到最好,讓每個收到明信片的朋友都能夠收到深深的感動和幸福,一如我的插畫。

如果你喜歡我的明信片,以下為購買資訊:

預購活動:即日起至6/12(二)舉行為期一週的「明信片套組」預購活動,預計6/13(三)出貨,(6/10日後購買者,將於6/14(四)、6/15(五)陸續出貨),預購期間免運費,並可獲得簽名及一點小驚喜(還是繼續賣關子哈哈哈)
正式開賣:6/13(三)正式開賣,將可開始購買「單張明信片」及「明信片套組」,運費恢復為50元,滿500元免運
購買網址:點我購買 (只提供Paypal及信用卡付款,欲使用「貨到付款」或「ATM轉帳」方式付款請點此)


 

明信片規格

單張明信片 (6/13正式開賣)
有些事就是想跟你說,用特別的方式,特別的親手寫下,只是想告訴你,你一直被我特別的好好放在心上。

用途:把感動寄給放在心上的朋友用。
尺寸:14.8 cm x 10.42 cm
材質:美術紙280P
價格:30 元/張

 

postcard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明信片套組 (即日起至6/12開放預購,預購期間免運費,並可獲得簽名及一點小驚喜)
溫暖手工旅行回憶包裹。把生活中每一段的小旅程小故事小確幸,全部好好收著,寄給最愛的自己和朋友。

用途:自己貢起來珍藏用,朋友驚喜禮物用。
張數:一套8張
尺寸:14.8 cm x 10.42 cm
材質:美術紙280P
加贈:精美手工包裝紙盒 (22.6 cm x 21.2 cm x 2.1 cm)
價格:199 元 (原價240)
預購網址:點我購買 (只提供Paypal及信用卡付款,欲使用用ATM轉帳及匯款方式付款請點此)


postcard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滿載著故事的回憶包裹。

 

postcard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打開一層又一層的驚喜,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postcard_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克里斯多插畫森林專屬郵戳和郵票。

 

postcard_f@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裡面是我們八個。 

 

 

 

看更多明信片的故事

幫克里斯多插畫森林選出代表作,讓他們明信片吧!
克里斯多盃看圖說故事得獎名單

寫給大家的明信片
明信片製作過程大公開
第一次綁蝴蝶結就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