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car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只是好想謝謝每一個對我微笑的人,在我實現夢想的路上,在我最愛的歐洲拼圖前,在我自己做的明信片上,夢想,一塊一塊的拼湊起來,逐漸完整,都是因為有你們。

 

 

To 跟我說過加油的所有人

 

我想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追尋夢想的一路上

雖然辛苦

但始終快樂

謝謝你們在旁邊鼓勵我

幫我實現夢想

我真的很感動

祝大家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克里斯多

 

 

 

看更多明信片的故事

幫克里斯多插畫森林選出代表作,讓他們明信片吧!
克里斯多盃看圖說故事得獎名單

克里斯多插畫森林的第一個孩子-傳遞想念的明信片
明信片製作過程大公開
第一次綁蝴蝶結就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