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很多人收到我可愛的明信片孩子後,都紛紛跑來跟我說,明明就已經看過照片了,但收到時還是驚為天人,好質感好精緻,根本捨不得拆呀!也是這句話,讓我忽然想到,天啊!我從來都沒想過,會不會有人蝴蝶結綁不回去呀!結果,真的馬上就有人開始哀嚎了,而且還不少人跟我求救,一收到馬上就超開心超興奮地拆開,結果想恢復美麗的原狀時,已經回不去啦!我用心為每一個人綁得蝴蝶結,怎麼綁都綁不回去呀!

 

我對我自己的作品這麼龜毛這麼要求,我超級樂意再為大家親自一一綁回去的,無奈實在是不可能,所以貼心的我就生出了一篇「綁蝴蝶結」的教學文,讓你第一次綁蝴蝶結就上手哈。

 

還有想跟大家說聲抱歉,這麼晚才寫,因為之前想讓大家快點收到的明信片,所以一有貨第一時間就立刻全部都寄出去了,當第一個人跟我求救,我腦中馬上就閃出教學文」這三個字,一回頭才發現不對!我手邊完全沒有紙盒呀!現在我終於可以為大家獻上啦!跟我一起變成綁蝴蝶結達人吧(大笑)

 

bow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第一步:

將紙盒按照照片中的位置擺放,郵票貼紙靠近自己,把麻繩放在紙盒上1/3的位置。

 

bow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第二步:

直接將紙盒拿起來,左邊的麻繩比右邊多拉長20至30公分。

 

bow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第三步:

確認好麻繩左右分配長度後,將盒子翻面,這時就變成麻繩靠近自己,郵票貼紙遠離自己。

 

bow_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第四步:

在紙盒右邊1/3處,交叉拉緊,並注意讓右下角為一個正方形,這樣就能綁得又美又緊唷!

 

bow_f@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第五步:

將紙盒翻回正面,紙盒開口處靠近自己,這樣比較好綁哈。將左右麻繩壓在一開始的麻繩之下左右穿過,這樣綁雖然比較搞剛,但超級牢固!

 

bow_g@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第六步:

也是最後一步,相信這就是大家熟悉的,所以我也不再贅述,綁上美美的蝴蝶結吧!

 

bow_h@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將將,完成!輕輕鬆鬆就回去啦!所以別再哭哭了,笑一個吧!是不是很簡單,讓你第一次綁蝴蝶結就上手,而且超有成就感的!還會想到處綁給人看,都可以街頭賣藝了(大笑)。

 

第三批絕版明信片持續被大家殺紅了眼搶購中,我又收到了一筆10套的大單呀!現在只剩最後40套!而且還加碼滿3套免運,已經不小心錯過第一二批預購,或是還想再加買的,請見

1.信用卡付款

2.ATM或匯款

PS之前跟我登記過的大家,要付款購買後才是真的訂購成功唷!所以先搶先贏哈。

 

 

 

 

 

 

 

看更多明信片的故事

 

幫克里斯多插畫森林選出代表作,讓他們明信片吧!
克里斯多盃看圖說故事得獎名單

克里斯多插畫森林的第一個孩子-傳遞想念的明信片
寫給大家的明信片
明信片製作過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