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shell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鏘鏘!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待,大象與小木馬的手機殼現在已經開始預購,這樣就來得及當成情人節禮物啦:D 

自從上次PO出送給自己的手機殼照片後,沒想到大家這麼喜歡!所以我立馬手刀請廠商幫我打樣,經過好幾次不厭其煩的測試及調色後,終於印出另我滿意的顏色了。

 

iPhone_shell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呼~原來小小的手機殼印刷也有這麼大的學問! 

這次我特別推出人氣指數爆表的代表作「幸福小木馬」及「星空大象」,兩個剛好一黑一白,除了自己用以外,更是在情人節送你另一半的好禮物,兩個人一起幸福黑白配,還可以互相交換哈,一種專屬於你們兩個之間的小甜蜜。

 

預購資訊

 

從7/30~8/6展開為期一週的預購,原價1350元,在大家一起努力幫我轉分享下,最後總共在我的FB粉絲團集到181個分享,所以可以打8折,只要1080元,僅限預購期間,而且還免運費喔!

如果在預購期間購買幸福黑白配情人節套組,我還會親自寫一張卡片送給你們,祝福你們的愛情:)

 

信用卡或貨到付款:http://goo.gl/ex27k

ATM匯款或轉帳:http://bit.ly/QJTJRu

 

手機殼規格

 

iPhone_shell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幸福小木馬 

世界一直不停的再轉動

持續的做一件事

也是一種單純的幸福

 

■ 商品尺寸:約 6 cm x 11.5 cm

■ 顏色:白色

■ 適用規格:iPhone 4、iPhone 4S

■ 使用材質:PC

■ 價格:1350元

 

iPhone_shell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iPhone_shell_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iPhone_shell_f@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iPhone_shell_g@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星空大象

原來

天上也住著一隻大象

 

■ 商品尺寸:約 6 cm x 11.5 cm

■ 顏色:黑色

■ 適用規格:iPhone 4、iPhone 4S

■ 使用材質:PC

■ 價格:1350元

 

iPhone_shell_h@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iPhone_shell_i@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iPhone_shell_j@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幸福黑白配情人節套組

天天幸福黑白配,今天你是黑色大象的我是白色木馬,明天換你是白色木馬的我是黑色大象,這是專屬於我們之間的小甜蜜。

 

iPhone_shell_k@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情人節快要到了,還想不到要送什麼獨一無二的禮物給你最愛的另一半嗎?那來看看幸福黑白配情人節套組吧!

「幸福小木馬」及「星空大象」各一個,只要1950,一個自己用,一個送給你的另一半,預購期間購買,克里斯多我還會親自寫一張卡片祝福你們的愛情唷!

 

■ 商品尺寸:約 6 cm x 11.5 cm

■ 顏色:黑色&白色

■ 適用規格:iPhone 4、iPhone 4S

■ 使用材質:PC

■ 價格:1950元

 

iPhone_shell_l@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iPhone_shell_m@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iPhone_shell_n@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