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這是一篇遲來的感謝文(笑)。

 

但首先讓我先跟大家說個好消息,「克里斯多插畫森林」的手機桌布App,今天新增31張桌布囉!大家久等了,其中有不少我專為iPhone的「鎖時及主畫面」所精心設計的一套式桌布,我已經聽到大家的手機桌布說他們想換新衣啦!快手刀更新尋寶,並給我五星評論吧(笑)。

 

還沒下載的你,在App Store上搜尋「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或點這個連結http://bit.ly/MSpoUV就可以得到我的孩子啦!

 

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鎖時及主畫面」的一套式桌布

 

回到一開始,為什麼說這是一篇遲來的感謝文呢?

 

因為「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手機桌布App」,8/2上架,短短三天不到,就衝上免費金榜第一名,並蟬聯五天冠軍,這一切都要謝謝大家的下載,五星評論,還有大力幫我宣傳分享,所以,這是大家的第一名,誠心地,謝謝每一個支持的你,尤其是,我最重要的好夥伴,工程師大大VideOhya(90度大鞠躬)。


能夠在這App的戰國時代脫穎而出,站上金榜,至今並累積了10萬多的下載量,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喜愛,讓更多人看見我,一想到因為這支App,讓10萬多個人看見克里斯多插畫森林,就覺得很不可思議,又很感動,賈柏斯!謝謝你讓我向夢想邁進好大一步。

 

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其中我最感動的莫過於,在App Store上累積了177個99.9%的五星評論,每一個都寫得很感人,謝謝大家,我好想像在我的FB粉絲團部落格還是噗浪上一樣,一一回覆你們呀! 回覆鍵!回覆鍵你到底在哪啊?

 

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最驚喜的是,我居然收到了不認識的外國人來信,Melissa你讓我大噴淚了。

 

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f@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g@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還有我朋友各個都貼心極了又可愛極了,許多人精心為我製作宣傳圖,在FB上幫我分享,還有免費金榜第一名的賀圖,我收到超多張的,我的FB都被大洗版了,被大家的愛包圍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謝謝。

 

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h@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因為App是推全球英文版,許多我在國外工作求學的朋友們,也紛紛大力幫我向外國朋友們宣傳,最可愛的是,有學姊居然還幫我翻譯成西班牙文啊!看到的時候下巴整個掉下來了,整個也太酷炫了!我上輩子一定燒了很多好香,何其有幸啊!

 

 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i@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還有很開心的是,和許多久沒聯絡的朋友聯絡上,因為他們在朋友的FB分享,以及App Store上的免費金榜上發現我,還來參加我的分享會呢!超感動的。

 

最有趣的是,我的好夥伴-創作者平台Fandora,將我的分享會禮物送去印刷廠製作時,老闆看到我的經典小木馬還問說:「這是最近很紅的第一名App克里斯多插畫森林嗎?」,原來老闆是Mr. Jamie的忠實讀者,因為Jamie幫我大力宣傳而看見我,真的好謝謝Jamie

 
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j@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最榮幸的是,被台灣最大的設計網站-黑秀網報導了耶!這邊這邊,透過科技,設計人也可自行出版,謝謝黑秀網。 

 
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k@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然後這是我朋友發現的,我的App被科技部落格-AppleLife介紹耶!作者LaLa寫得好用心,不但感覺仔細看過我的App使用教學文,而且還精心幫我製作解說圖,我深深感受到她很喜歡我的插畫,一種被大大肯定的感覺,真的好開心!謝謝。

 

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l@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這支App是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完成了很多人生中的第一次,最好玩的是,我上電台啦!超級榮幸,跟我的工程師大大們,一起受邀至Mr. Jamie NEWS98廣播節目,大聊這支App的故事,廣播初體驗超好玩的呀!我根本是劉姥姥逛大觀園噗。

 

播出時間是9/2(日)8:00,17:00,歡迎大家聽我們在橋下,喔不!是在空中說書(笑)。

 

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m@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番外篇:這是我朋友發現的,我整個笑翻了,原來我的手機殼跟桌布App有這麼夢幻的玩法,就是可以把整支iPhone變成一體啊啊啊!孩子的媽我居然沒發現,實在是太可愛啦!


無盡的感謝,謝謝每一個對我微笑的人,謝謝你們的支持,成就了今日的我,夢想的路上,有你們真好。

 

Crystal's_Illustration_Wallpapers_App_o@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這是一個free的app,如果喜歡的話

你可以直接在App Store裡搜尋「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或從這裡下載喔!:http://bit.ly/MSpoUV

 

 

看更多這支App的故事

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手機桌布App即將上架

克里斯多插畫森林出iPhone手機桌布的App囉!

克里斯多插畫森林iPhone桌布App使用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