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_beauty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畫了一朵花,上完色後,我出神地看了她好久好久,美到我捨不得再加任何東西上去,怕再多加任何一筆,這樣凝人的美就會消失,畫畫兩年多,第二次這樣,不知道,就是好喜歡這樣的她。


按照我之前的作畫習慣,會覺得她是未完成,但現在心中卻覺得她已經完成了,實在是捨不得再加任何東西上去,這種未完成還是完成心態好矛盾,在猶豫不決的時候,腦中忽然冒出一句話「跟著你的心絕對不會錯。」,於是,我就很坦然又開心的擁抱這樣簡單的她,讓我就這樣靜靜地一直看著你吧!

 

simple_beauty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最單純的美
有沒有一種美
讓你捨不得再加任何東西上去?
111102


這是第一次,完全一模一樣地心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