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s_of_stamp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如果你喜歡我的郵票貼紙,以下為購買資訊:

貼紙款式:這次總共發行兩套不同的貼紙,分別是COLOR LIFE以及HAPPY GARDEN (拉到文章下面有詳細介紹),一套共有30張,每套各有6種不同的圖案。
貼紙價格:HAPPY GARDEN和COLOR LIFE皆為60元, 但你也可以選擇一次2入的ALL CRYSTAL套組,全部12款,總共60張貼紙,只要100元喔!
預購活動:10/11~10/18為期一週,預計10/19出貨,預購款有我的親筆簽名,以及蓋上我親手刻得愛心橡皮章。
正式開賣:10/19正式開賣。
購買網址:點我選購 ,提供1.信用卡及Paypal付款,2.ATM匯款及轉帳,3.貨到付款(需多30元處理費)
運費計算:30元。 

 

stickers_of_stamp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歷經兩個多月的開發,我的「郵票貼紙」孩子終於正式誕生啦!

 

一直好喜歡收到朋友來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被好好放在心上的感覺,還有環遊世界的夢想,所以第一個屬於我自己-克里斯多的商品,就是明信片,除此之外,還有明信片上像彩蛋一樣的郵票,讓我一直以來都有個小小的願望,好希望我的手繪插畫可以變成郵票,因為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驚喜,我希望我的孩子們也可以像這樣將幸福傳遞到世界各地,讓不管是寄信還是收信的人,都可以像我一樣,感受到被放在心上的滿滿感動。

 

一有這個念頭,很幸運的,馬上有朋友跟我說中華郵政有提供「個人化郵票」的服務,但我仔細研究過後,發現他沒有寄送的票面價值,就是不能貼在信上寄出啦!而且有點小貴,所以叮咚叮咚出局了。

 

記得今年6月在設計明信片的外包裝時,有一天我忽然被雷劈到,喔不!是靈機一動啦!我可以把我的手繪插畫做成郵票貼紙貼在上面呀!超適合的!她們根本就是相親相愛的好姐妹嗎!結果沒想到明信片推出後,大家都超喜歡貼在上面的郵票貼紙,很多人甚至問說可以單買郵票貼紙嘛?因為想要收集全套9張,厚!主角明信片都要吃醋了啦(嘟嘴),但我超級開心,沒想到大家都跟我一樣,對郵票有著深深的執念啊!

 

在做第一版明信片上的郵票貼紙時,我找遍各家廠商都沒有郵票的波浪型外框,沒有波浪哪叫郵票啊(掀桌),當時無法另外開刀模,所以我只好自己做郵票的波浪型圖案,但心中深深的執念仍在,結果,在限量明信片全部賣光後幾天,我合作的廠商跟我說,他們為了我翻遍倉庫,終於找出郵票刀模啦!天啊!你們是我的小天使,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女孩。

 

因為對郵票長久累積的深深執念,也導致我對郵票貼紙這孩子極致龜毛,從刀模,圖案到外包裝設計,我總共花了兩個多月,把所有藏在細節的魔鬼通通幹掉了哈哈哈(得意),現在, 大家終於可以擁有我的郵票貼紙孩子啦!

 

還有還有,一個天大的好消息,現在開始,大家隨時都可以在創作者的好朋友-Fandora上買到我所有的東西,除了郵票貼紙外,還有超級精緻的木框畫以及複製畫,大家快去尋寶吧!

 

預購好禮大放送

為了回饋大家,這次的郵票貼紙依舊有預購活動喔!只要在10/11~10/18之間預購,就可獲得我的親筆簽名,以及蓋上我親手刻得愛心橡皮章。

 

stickers_of_stamp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預購款限定,有我的親筆簽名,並蓋上我親手刻得愛心橡皮章。

 

stickers_of_stamp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我親手刻得,還用她畫了一幅畫

 

stickers_of_stamp_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精緻的貼紙外包裝。  

 

 

用克里斯多郵票貼紙來為你的生活增添色彩吧!

話說這孩子,讓我的手工魂大大復燃,用掉超多貼紙,還被我朋友念:「喂喂喂,你這樣用完是要怎麼賣,啊!對了!我先預定10套喔!看你這樣用,不打包個10套一定不夠。」,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是有沒有這麼害怕會不夠用啦!

 

stickers_of_stamp_f@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立刻就貼到我的水彩色鉛筆盒上,盒子裡的水彩色鉛筆,生出盒子外的郵票貼紙,好妙哈哈哈

 

stickers_of_stamp_g@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連隨身筆記本也要貼,原本樸素的小本本,變得好特別喔!獨一無二的你,我的孩子,你真的好棒(淚)。

 

stickers_of_stamp_h@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上癮了,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也要來貼一下,結果簡簡單單就好有質感,跟紙膠帶一樣神奇耶!

 

stickers_of_stamp_i@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被老媽抓去包裝活動摸彩獎品,沒有太多時間,所以我隨手抓了牛皮紙和我剛出爐(?)的郵票貼紙,小小的禮物,變得超精緻的,我媽超開心的,還以為貼紙是外面買得,哈哈哈哈哈哈。

 

 

郵票貼紙規格

 

stickers_of_stamp_j@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HAPPY GARDEN
世界一直不停的再轉動,持續的做一件事,也是一種單純的幸福  

 

stickers_of_stamp_k@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 預購網址:點我購買 (提供1.信用卡及Paypal付款,2.ATM匯款及轉帳,3.貨到付款)
■ 價格:60 元
■ 張數:30 張
■ 圖案:6 種 
■ 尺寸:2 cm x 3 cm
■ 材質:模造紙
■ 特別加贈:彩虹鋼琴明信片
■ 注意事項:克里斯多特製郵票貼紙只可賞玩,無法寄送

 


 

stickers_of_stamp_l@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COLOR LIFE
追尋夢想的每一天,都是五彩繽紛的,不斷勇敢地向前走,才會發現一路上滿滿的驚喜。  

 

stickers_of_stamp_m@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 預購網址:點我購買 (提供1.信用卡及Paypal付款,2.ATM匯款及轉帳,3.貨到付款)
■ 價格:60 元
■ 張數:30 張
■ 圖案:6 種 
■ 尺寸:2 cm x 3 cm
■ 材質:模造紙
■ 特別加贈:明信片
■ 注意事項:克里斯多特製郵票貼紙只可賞玩,無法寄送 

 

 

 

stickers_of_stamp_n@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ALL CRYSTAL
幸福永遠不嫌多,我全部打包了,HAPPY GARDEN,COLOR LIFE,滿滿幸福帶著走。

 

stickers_of_stamp_o@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 預購網址:購買連結 (提供1.信用卡及Paypal付款,2.ATM匯款及轉帳,3.貨到付款)
■ 價格:100 元(原價:200 元)
■ 張數:60 張
■ 圖案:12 種 
■ 尺寸:2 cm x 3 cm
■ 材質:模造紙
■ 特別加贈:彩虹鋼琴明信片
■ 注意事項:克里斯多特製郵票貼紙只可賞玩,無法寄送 

 

為了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決定送大家小禮物,我會抽出三個人,送出一套ALL CRYSTAL郵票貼紙,還有我親手做得手工小木馬書籤(不包含我的小木馬橡皮章唷!)

 

stickers_of_stamp_p@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請大家注意以下規則: 

步驟一:請大家先在你的FB塗鴉牆上轉貼這篇文章 。

 

stickers_of_stamp_q@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步驟二:寫下你想對我說得任何話,什麼都可以。(要設定為「公開」,不然我會看不到唷!)

 

bstickers_of_stamp_r@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步驟三:在克里斯多插畫森林粉絲團報到處留言給我,我會一一點回你的塗鴉牆看,我有按讚,就代表你參加成功囉!

 

bstickers_of_stamp_s@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傳說中的報到處長這樣。

 

 

看更多郵票貼紙孩子的故事

把對你滿滿的愛親手寄給你-郵票貼紙外包裝設計小故事
親手製-好姐妹郵票貼紙
郵票貼紙幸福工廠大揭密
經典克里斯多插畫郵票貼紙,重新開賣囉!
克里斯多郵票貼紙的100種玩法

 

我要買郵票貼紙:http://bit.ly/14dblx2

 

 

  

arrow
arrow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