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s_of_stamp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還記得,小時候跟好姐妹們明明幾乎每天在學校都會見面,連上廁所都要手牽手一起去上,然後回家還要互相寫交換日記,或是寫信寫小紙條,而且一定要貼上滿滿我最喜歡的貼紙,或畫上亂七八糟的小塗鴉,再偷偷塞到你座位的抽屜,甚至不跟你說直接寄到你家,因為,我只想給你最棒的驚喜。 

 

以前抽屜拉開滿滿都是你寫給我的信或是小紙條,細心又溫暖的筆觸,現在一一都換成FB,whatsApp或是Line上可愛的小貼圖,或是你傳來超正的自拍照,即使現在長大了,我們各自追尋不同的夢,但我們依舊緊緊地擁抱彼此,因為,你是我生命中永遠無法被取代的好姐妹。


真的好喜歡,小時候那樣,我們每天都有分享不完的事,很單純,很容易就可以好快樂,每天最期待的就是看你偷偷塞到我抽屜的信,而你,也是,小心翼翼地打開,你為我精選的貼紙,不小心有一點小褶痕,或是不小心撕破信封袋,都會懊惱不已。

即使現在我們好忙,即使我們很久沒見面,即使我們現在各自在地球的另一端,屬於我們的小默契,永遠不會改變,三不五時,就會收到你的信,而且現在還Level Up,除了貼紙外,還有你為我精挑細選的明信片和郵票(笑),因為你知道,即使科技再發達,面對冷冰冰的電腦和手機螢幕,我最愛的還是你親手為我寫下的每一個溫暖字跡,還有你寫時
大大微笑,跟你看遍的美麗風景,謝謝你,永遠這樣好好的把我放在心上。

我的好姐妹們,謝謝你們成為我生命中最美麗的一部分,導致現在我的克里斯多插畫森林孩子也流著你們的血液(笑),發現了嗎?從之前的明信片到現在的郵票貼紙,每個設計的細節都有著滿滿你們帶給我的感動,獻給永遠住在我們心中的小女孩。

 

唉呀!這次無法給你驚喜了,因為你一定已經猜到我要寄什麼東西給你了(笑)。 

 

 

番外篇,關於其他的故事

其實這是我設計的第一版郵票貼紙信封袋,有我最愛紅藍條條,郵票和郵戳,當初本來要直接印在信封袋上的,設計了好久好久,而且好開心,因為滿滿都是我的最愛,但後來因為製程上有不少困難,也是我讓郵票貼紙開發拖了將近兩個多月的原因之一。

 

stickers_of_stamp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後來忍痛放棄她,我沈澱了好久好久,把所有好姐妹們從小到大寄給我的信和明信片都翻出來,最後,裝載著所有屬於我們最美麗的回憶誕生了!

 

stickers_of_stamp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微透的信封袋,隱約露出裡面美麗的明信片圖案,還有我的克里斯多插畫森林LOGO,讓你收到時,先猜猜裡面到底放得是什麼哈,打開的時候,看你有沒有叮咚叮咚答對,這是我為你特別設計的驚喜唷!

 

還有還有,一定要貼上每次都特別為你精挑細選的郵票。

 

stickers_of_stamp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沒錯!信封袋上還蓋上了我們最愛的印章,女孩文具深坑的大將之一,重點是,這是我自己刻得唷!快給我大拇哥! 


stickers_of_stamp_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有圖有真相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我的郵票貼紙孩子預購第一天24小時不到就賣出100份了,謝謝,我們的好姐妹們,我們心目中永遠的小女孩們。

 

 

 

看更多郵票貼紙孩子的故事

女孩的最愛,跟紙膠帶一樣神奇的「郵票貼紙」
親手製-好姐妹郵票貼紙
郵票貼紙幸福工廠大揭密 
經典克里斯多插畫郵票貼紙,重新開賣囉!
克里斯多郵票貼紙的100種玩法

 

我要買郵票貼紙:http://bit.ly/14dblx2

 

 

arrow
arrow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