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terfly@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To Day, 給親愛的今天】Day.27

只要想到

每一個今天

都是那麼獨一無二的一天

就覺得開心

121021

 

 

  

用我自己刻得愛心橡皮章,蓋上我對每一個獨一無二的今天的滿滿的愛,然後,像蝴蝶一樣,用最繽紛地姿態,展翅高飛。

謝謝,親愛的今天。

 

lov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To Day,給親愛的今天,是我跟一個讓女生快樂做自己,我私心超喜歡的網站womany女人迷,以及我的超級好夥伴Fandora,一起攜手進行今天的自己比昨天更好的計畫,很開心可以身為其中的一份子,跟許多超有才華又優秀的創作者,插畫家們一起合作,用最熱情地文字,最繽紛地色彩,一起為你,為今天,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的美好。

 

365天,每個今天,都是我們收到最棒的禮物,所以每天起床,先送給自己一個最大的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