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_package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今天是好姐妹的開心聚會,終於吃到我朝思暮想的麻辣鍋了,也將我熱騰騰剛出生(咦?)的郵票貼紙孩子們,一一為我每個親愛的送上,一開始還苦惱著手邊有什麼適合的小紙袋可以分裝,就說這郵票貼紙還讓我最近手工魂大復活,加上想要給好姐妹們更多的驚喜,結果馬上靈機一動,手邊拿得到的素材快速抓一抓,鏘鏘!「親手製-好姐妹郵票貼紙」誕生!是不是很好大喜功又假掰呀(得意)。

 

來自克里斯多插畫森林的幸福包裹,裡面裝著我在世界各個美麗角落看見的美麗,用郵票還有明信片,將滿滿的幸福和快樂,送給我的親愛的,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帶給我好多最單純的快樂,而且始終如一,有你們真好(抱)。

 

mail_package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將牛皮紙抓皺,細心的將郵票貼紙孩子我的愛包好,來自克里斯多插畫森林的幸福包裹,一定要貼上克里斯多插畫森林限定的郵票,並蓋上專屬郵戳,和當家花旦小木馬呀啾咪,最後再用麻繩綁好,說到這麻繩,就不得不說我實在是貼心極了,我特地做成可以方便提著走唷!超有感覺又精緻的,而且這樣也很方便跟路人大肆炫耀(誤)。

 

正反面我都細心地用得好美麗,啊!連我自己拿到都會好開心呀!哈這是我給別人東西,還有設計我每一個孩子的最高準則唷!一定要連我自己都動心!

 

mail_package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超多份的,重點是每個都只花我一分鐘就做好了,超級簡單!只是這樣簡單的小用心,就可以讓對方好驚喜,一想到這,就覺得好滿足,包得時候就立刻想要送給我的好姐妹了哈,生活中的小確幸,其實就來至於這樣點點滴滴地小累積呢!

 

mail_package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克里斯多插畫森林幸福包裹,快遞出發!

 

mail_package_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不虧是好姐妹!今天還心有靈犀地一起穿了我設計的小木馬T-Shirt,是好姊妹T(大心)。

 

噗~這篇文章會不會讓好多人跑來跟我說:「我我我!我想要當你的好姐妹啦!」。

 

 

  

看更多郵票貼紙孩子的故事

女孩的最愛,跟紙膠帶一樣神奇的「郵票貼紙」
把對你滿滿的愛親手寄給你-郵票貼紙外包裝設計小故事
郵票貼紙幸福工廠大揭密 
經典克里斯多插畫郵票貼紙,重新開賣囉!
克里斯多郵票貼紙的100種玩法

 

我要買郵票貼紙:http://bit.ly/14dblx2

 

 

 

arrow
arrow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