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s_of_stamp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每個孩子都是我用生命在做得寶。

 

不得不說,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郵票貼紙幸福工廠」,我在做郵票貼紙這孩子的加工時,真的覺得好幸福,想想多神奇!從我的畫筆中,誕生出我的郵票貼紙孩子,然後他們現在又帶著大家對我滿滿的愛,帶我走向未來,帶我看遍這美麗的世界,讓我畫出更多更棒的畫!然後我再把這些畫獻給愛我的每一個你,如此不斷正面又良善的循環,真的好棒!對於這一切,除了感激,還是感激呢!我真的是一個好幸福又幸運的女孩,謝謝:)

 

創作中總是充滿一千零一夜的故事,而這也是整個最創作過程中,我覺得最吸引人,我自己最喜歡的部分之一,所以之前做明信片時,我特地把手製過程,以及每個細節藏著的貼心和用心一一寫出來,每個親愛的孩子都要一視同仁,所以不免俗的,這次的郵票貼紙孩子也要,也是充滿了梗好精采呀(大笑),趕快準備好雞排和板凳唷!

 

stickers_of_stamp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厚厚一大疊的郵票貼紙孩子,好扎實呀!但這其實只是冰山一角而已(煙)。準備好了嗎!現在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stickers_of_stamp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其實每張剛誕生的郵票貼紙孩子,都是好長好長,一長條的,想不到吧(笑),就跟孩子剛咕咕落地時,全身紅通通皺巴巴,跟後來白白胖胖好古錐的樣子完全不一樣一樣(什麼比喻XD)。

 

stickers_of_stamp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為了讓孩子長得白白胖胖,長得像大樹一樣高(咦?),我這次特地為了郵票貼紙這孩子,扎下重本(好啦!勤儉持家又精明的媽媽我,還是在網拍上找到很實惠的),買了一台裁紙機,不然用刀片還是剪刀一張張細心呵護的慢慢剪,一定會讓我身邊所有的至親好友全部叛逃,上次明信片誕生了新一代折紙王,但我相信這次絕對不會有人想當新一代剪刀王的(大笑)。

 

寫到這邊,一定會有人問,為何不直接請工廠或是影印店裁就好?嘿嘿嘿,我雖然笨,但還是有點小聰明的唷(是在得意什麼XD),愛偷吃步的我早就想到啦!大家都知道,黏貼貼紙的底紙是滑滑的塑膠模紙,我怕請別人裁,雖然快速,但裁切的空隙這麼小,而且不管是不小心紙滑,手滑,還是機器滑,很容易就會不小心裁歪,甚至是攔腰砍斷我的孩子,這...我承受不起呀!而且我堅持送到大家手上的孩子一定要很完美,雖然會花比較多時間,但我寧願自己一張張慢慢地裁,所以上面都有我滿滿的愛唷!因為有我滿滿的指紋呀(怎麼聽起來有種變態感?)。

 

stickers_of_stamp_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我的房間就是我的幸福工廠,繽紛的克里斯多插畫森林幸福工廠,生產幸福中(燦笑)。

 

90%的時間,我都是在這張大桌子上畫畫(右上角就是我的水彩色鉛筆盒),跟大家聊天回信回留言,還有生我的郵票貼紙孩子。

 

stickers_of_stamp_f@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鏘鏘!裁切完成!紅通通皺巴巴的孩子,變得白白胖胖的好古錐呀!而且怎麼看起來跟蜜糖吐司一樣美味!?(流口水)。

 

stickers_of_stamp_g@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不知道已經收到我的郵票貼紙孩子的人有沒有發現,ALL CRYSTAL中的四大張貼紙,每一大張,我都有將貼紙依照直式及橫式,去裁切出每一大張喔!因為這樣大家在看,還有要貼得時候,會比較方便。

 

噗哈!其實也是我自己超級龜毛啦!一大張中如果有直式也有橫式,那不是很亂嗎?這樣到底要拿哪個方向看呀?而且要貼得時候很難配置耶(傲嬌),這就是我之前說過,孵了兩個多月,被我挑出藏在細節中的魔鬼之一(得意)。

 

貼紙部分大功告成,再來是同樣也超有心的外包裝部分。

 

 stickers_of_stamp_h@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蓋在信封袋外面的小木馬,是我自己親手刻得橡皮章唷!有圖有真相,是不是超有心的!哈哈哈哈哈哈。

 

跟明信片郵戳請外面刻印店刻不一樣,不知為何,這次我靈機一動忽然好想自己刻,我明明就水深火熱超忙的呀!我覺得我瘋了(大笑)。

 

上網跟Google大神請教了一下,立馬開始!先把圖案用2B鉛筆畫在描圖紙上,然後再把描圖紙上2B鉛筆的筆跡直接印在橡皮章上,這樣就很輕鬆可以對著線條刻,很小心翼翼,但還是不小心刻壞一隻小木馬,因為太暴力下手太重,結果把削好的一大塊削掉,超傻眼的,重新刻第二塊時就更細心注意,也刻得比第一塊漂亮,開心。

 

stickers_of_stamp_i@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沒辦法才第二次刻而已,所以刻得醜不拉機,但印出來卻出乎意料超美的,質感滿分(大心),啊!人生怎麼可以這麼美好,噗哈!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有手作方面的天賦耶(陶醉)。

 

stickers_of_stamp_j@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親手將小木馬一一蓋上外包裝,話說橡皮章超小一塊不好拿,瞧我拿得多彆扭呀!哈哈哈哈哈哈。

 

stickers_of_stamp_k@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轟隆轟隆!小木馬大軍來襲!話說有人說小木馬後面的車車像卦象,我還特地上網Google,真的超像的耶!笑死我了。

 

stickers_of_stamp_l@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接著是專屬於預購限定款的親筆簽名和愛心章。

 

猶記10/13那天,我罰寫了,喔不!是簽了300次的名,不知道已經收到的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特地用有浮凸效果的黑筆簽名唷!這超厲害的黑筆我大部分都是拿來畫畫用,因為太有質感了,所以這次特地牙一咬,也拿來簽名,我是不是對大家超好的(扭)。

 

stickers_of_stamp_m@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再蓋上同樣也是我自己親手刻得愛心橡皮章,這是我第一次刻橡皮章,明顯超簡單的(大笑)。

 

stickers_of_stamp_n@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喔喔喔!愛心一蓋上去整個變得超可愛的,我心中的愛心也跟著一起啵啵啵地冒出來了

 

stickers_of_stamp_o@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這是只有預購版的郵票貼紙才有的小紀念♥,晚來的我只能跟你說聲Sorry啦!早就已經全部被搶光囉!

 

stickers_of_stamp_p@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終於,將貼紙還有外包裝拉拔成像大樹一樣高後,可以裝袋了(歡呼)。 

 

stickers_of_stamp_q@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轟隆轟隆!這次換明信片大軍來襲,這張照片總共有1000張,收到時不小箱嚇到我了,所以我忍不住把他們全部拿出來擺陣,瞧,多有氣勢呀!     

 

stickers_of_stamp_r@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又要再問一次已經收到的大家有沒有發現噗,我超細心的把親愛的郵票貼紙孩子夾在兩張明信片中保護好,讓孩子彷彿穿上金鐘罩鐵布衫一樣,即使歷經顛簸的運送,還是能夠完美的到大家手中,快說!我是不是超級貼心的(大笑)。

 

將孩子小心翼翼地放入精美的信封袋中,最後貼上郵票貼紙封好,裡面美麗的明信片若隱若現,天啊!真的好有質感,我我我!連我自己都動心了,在包裝的時候我超希望這麼棒的孩子立刻就送到大家手上,而且好想親眼看到每個人收到還有打開時的樣子,我要把你們的驚喜和快樂全部都好好珍藏!

 

話說我在包裝的時候,連幫我做App的鐵漢男兒工程師大大看到,都不禁露出少女的小花,用我從沒聽過的軟綿綿聲音說好精緻喔!我整個超有成就感的哈哈哈,連男生都被打動了,開心。

 

stickers_of_stamp_s@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滿滿的幸福,我用生命在做得寶,謹獻給給每一個愛我的你,有你真好,謝謝,克里斯多插畫森林幸福快遞,出發!

 

stickers_of_stamp_t@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對了!還有一件超可愛超好笑的事,預購期還沒寄出時,我一個好姐妹,跟一個來自香港的粉絲,居然不約而同都跑來問我為什麼只有賣12種貼紙,我貼在水彩色鉛筆盒上的明明就有13種呀!為什麼每次都讓她沒辦法滿足一套狂魂(收集全套的願望),我聽到整個大笑,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媽呀!怎麼會有人去數啦!而且還兩個,真是太可愛了,趕快安撫說那是特地做來貼外包裝的,所以還是可以擁有全套的,但那是只送不賣的非賣品唷哈!

 

後來大家陸續收到我的郵票貼紙孩子後,很多人都說和之前明信片一樣捨不得開,而且超喜歡外包裝第13種貼紙,超級小心翼翼打開的,哈哈哈我故意的,就是要你捨不得,這樣才會有驚喜呀!這也是我的貼心唷(笑)。

 

女孩對於可愛的小文具總是沒有任何抵抗力,誇張如我,還自己做了,小小的貼紙,但每個細節都藏著女孩的用心和貼心,這就是專屬於小文具的溫暖,生活中的小確幸。

 

 

 

看更多郵票貼紙孩子的故事

女孩的最愛,跟紙膠帶一樣神奇的「郵票貼紙」
把對你滿滿的愛親手寄給你-郵票貼紙外包裝設計小故事
親手製-好姐妹郵票貼紙
經典克里斯多插畫郵票貼紙,重新開賣囉!
克里斯多郵票貼紙的100種玩法

 

我要買郵票貼紙:http://bit.ly/14dblx2

 

 

arrow
arrow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