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_calendar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跟著小木馬,勇敢踏出2013年繽紛地每一步,因為不斷向前,才會發現一路上滿滿的驚喜,以及等著你發現,專屬於你的禮物呀!

還有還有,發現克里斯多插畫森林裡的黑黑白白小綿羊了嗎?一起,我們一起,在2013年,1,2,3,...,12,每個月一起看遍12個世界各個美麗的角落,來,打勾勾,準備出發!

 

 

克里斯多插畫森林,2013「繪本桌曆」寶寶,暖暖預購

 

預購活動:11/8~11/15為期一週,11/16出貨。預購款特別加贈一張我的親筆簽名聖誕卡「極光」。
購買網址:點我選購 (提供1.信用卡及Paypal付款,2.ATM匯款及轉帳,3.貨到付款)
運費計算:免運。  

 

2013_calendar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預購加贈,簽名聖誕卡「極光」,在驚喜滿溢的聖誕節,這是我特別送給愛我的你們的禮物:)

 

2013_calendar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是桌曆,更是繪本

 

我從小就是泡在一堆童話故事的繪本中長大的,在兩年多前開始畫畫後,讓我好想出一本自己的繪本,這次用桌曆,終於小小地完成我這個夢想。

誰說桌曆一定要是桌曆,繪本一定要是繪本呢!我用「繪本桌曆」,畫下2013年12個故事,現在,就等著你在繽紛地手帳區,寫下屬於你2013年的12個故事。

 

 

當揮手向這個月說拜拜,有些美好,卻值得永遠留存。「繪本桌曆」變身複製畫,繽紛你的家

 

因為每個孩子都是我用生命在做得寶,所以對於細節和品質,我堅持再堅持,換了好多紙,樣本一本本的做,終於選出進口義大利水彩紙,除了擁有水彩紙獨特的高級質感,更忠實呈現我的手繪插畫,會有這一番的用心,是因為我覺得,在跟每個月說拜拜後,有些美好和回憶,有著比好好收進抽屜外更好的選擇,你可以沿著「繪本桌曆」上方的洞洞將每個月剪下,鏘鏘!搖身一變成一幅好精緻的複製畫!再用IKEA買得框掛上,好期待2013結束後,家裡掛滿12幅畫的那一刻。

我的「繪本桌曆」,融入藝術與實用,2013年,用藝術,讓自己成為一本值得一讀再讀的好書吧!

 

 

我的2013「繪本桌曆」寶寶,開始畫畫後兩年多累積的每一天

 

扎扎實實不眠不休將近一個月,我的2013「繪本桌曆」寶寶,正式誕生(聖光灑出)。

在做桌曆寶寶的時候,我常常會忍不住哭出來,因為覺得好感動,我把開始畫畫兩年多累積的所有作品,全部濃縮成這本2013「繪本桌曆」寶寶,看著一路以來兩年多累積的點點滴滴,還有現在的自己,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勇敢好棒喔!我終於懂之前我朋友跟我說過的一句話「你是一個好勇敢的女孩,你不只是一個追夢人,你更是一個一步步認真實踐夢想的人!」,然後就被自己感動地哭了哈哈哈,每次在生孩子的時候都會特別的感性呢!但是我喜歡這樣的自己,更謝謝愛我的每一個人:)

就像我之前的手機桌布app一樣,完全親自量身打造,Made by Crystal,好開心!我再度創下人生中另一個新的里程碑了。 

 

現在我們一起來看這本我的2013「繪本桌曆」寶寶吧!(終於翻開了XD)

 

2013_calendar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跟著小木馬,踏出2013年繽紛地365步。

 

2013_calendar_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我開始畫畫後兩年多的每一天。

 

2013_calendar_f@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2013年,用最溫暖的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手繪「繪本桌曆」,繽紛度過365快樂的每一天吧!

 

2013_calendar_g@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2013_calendar_h@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一月:用最喜歡的音樂,佐以最燦懶的煙火,踏上2013年,專屬於我的全新舞台,隨著彩虹鋼琴階梯,乘著綁上夢想氣球的繽紛腳踏車,起飛!

 

 

2013_calendar_i@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2013_calendar_j@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二月:高高掛的大紅燈籠,奶奶精巧的剪紙窗花,還有好喜歡但是一定要捂住耳朵的大龍炮,劈哩啪啦!畫下我這一年繽紛的旅程,新年新希望,我要看遍這美麗的世界!

 

 

2013_calendar_k@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2013_calendar_l@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三月:在百花盛開中甦醒,在陽光燦爛下飛翔,是世界上最棒的祝福。

 

 

2013_calendar_m@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2013_calendar_n@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四月:春天來了,真好!花都開了,真好!有你,真好!

 

 

2013_calendar_o@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2013_calendar_p@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五月:叮鈴鈴~聽!是夏夜交響曲~

 

 

2013_calendar_q@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2013_calendar_r@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六月:用西瓜,啤酒,和煙火,擁抱夏天晶燦地星空。

 

 

2013_calendar_s@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2013_calendar_t@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七月:一起在夏日的午後,在你最喜歡的向日葵裡,曬太陽,曬屬於我們的小幸福,瞧~一隻可愛的小瓢蟲悄悄爬上了你的臉。

 

 

2013_calendar_u@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2013_calendar_v@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八月:2013的夏天,有著屬於我們的夾腳拖,有著屬於我們的澎湖雙心石滬,我們特別的開心,我們特別的色彩鮮明。

 

 

2013_calendar_w@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2013_calendar_x@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九月:開始變得微涼舒適了,走,穿上新買的秋天薄長袖,戴上之前夏天最喜歡的籐邊帽,一起去紅橙黃綠還有咖啡色的童話森林裡,跟松鼠和兔子玩躲貓貓。

  

 

2013_calendar_y@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2013_calendar_z@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十月:紅色橘色黃色綠色還有咖啡色,我用最繽紛地姿態華麗謝幕,準備再度優雅起飛。

 

 

2013_calendar_a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2013_calendar_b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十一月:魔法在黑森林中開心跳舞,貓頭鷹嗚嗚嗚地開心伴奏,銀河也忍不住從天下嘩啦嘩啦地加入,笑開懷地流星劃過變成一座彩虹橋,我們終於千里相會。

 

 

2013_calendar_c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2013_calendar_d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十二月:喜歡聖誕節的紅色,喜歡聖誕節的綠色,12月才剛開始,就滿心期待地佈置聖誕樹,一種溫暖,一種華麗,一種驚喜,連冬至也要吃上好幾顆紅紅的小湯圓,今年的我,真的好棒!決定了!我要送給自己一份最喜歡的聖誕禮物!

 

 

2013_calendar_e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暫時留白,是為了變得更繽紛地準備,小憩片刻,尋找屬於自己的小世界,還有生活中的小確幸。

 

 

咦? 怎麼只有8~12月的設計稿!?

哈哈~別急,這次來跟大家玩個小遊戲,驚喜是值得等待的,之後的一周,我每一天都會公布一張新的的設計稿......

好啦好啦!我知道超多人一定等不及想看,所以所以,只要在我的FB粉絲團上直接轉貼分享,每超過15個分享,隔天就會額外多公布一張設計稿唷!

 

 

2013「繪本桌曆」規格

 

■ 材質:進口義大利水彩紙220磅(擁有水彩紙獨特地高級質感,更忠實呈現我的暖暖手繪插畫)
■ 張數:14 張
■ 尺寸:21 cm x 13 cm(含黑色底板:21 cm x 17 cm)
■ 價格:389 元
■ 預購加贈:「極光」簽名聖誕小卡
 

 

 

看更多桌曆寶寶的故事
在現實生活中遇到的熱血笨蛋
大家寫得桌曆寶寶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