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26aa

 

明信片手機殼iOS手機桌布敗衣網T-Shirt郵票貼紙,到現在的2013繪本桌曆,每次每次,將我親愛的孩子送到大家手中時,我都好想親自站在你們面前,看你們打開我精心為你們準備的禮物,因為我想好好捕捉你們的驚喜,然後,永遠珍藏。

 

一直不斷有這樣的念頭,可是一直不知道可以怎麼辦到,這是媽祖還是耶穌阿拉才能辦到的吧(抱頭),苦惱了很久,結果這幾天,把我設計桌曆寶寶的深夜故事寫出來的好夥伴兼顧問比賽麵一聽到,立刻一針見血的說:「什麼媽祖,耶穌還是阿拉,開箱文不就好啦!」對厚!我怎麼從來都沒想過,開箱文圖文並茂的,而且大家一定還會寫上一堆給我的情話(羞),我怎麼從來都沒有想過,而且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真的可以把大家的驚喜永遠珍藏起來耶!

 

擇日不如撞日(咦?),剛好預購款的2013繪本桌曆已經陸續為大家出貨了,所以這次我們就來玩個「開箱文驚喜大募集」吧!

 

我人這麼好,禮物早就準備好啦!而且ㄎㄎㄎ,這次可是超厲害的祕密武器唷!鏘鏘!這次開箱文的禮物是「聖誕隨行杯」,而且還三個唷!這都要謝謝創作者的好朋友-Fandora的大力幫忙一起幫我生出來。

 

120706a

 

聖誕隨行杯童話列車

 

請大家注意以下規則

獎項

這次總共有三個獎項,我會送出三個聖誕隨行杯。

1.克里斯多心花朵朵飛上天了

2.克里斯多感動大噴淚了

3.Lucky寶寶抽抽樂

簡而言之,就是我會選出兩篇我最喜歡的開箱文,然後第三個我會閉著眼睛隨機抽獎這樣。

 

得獎的撇步,看獎項名稱就知道了,除了要寫很多情話給我(喂),再來就是我是一個喜歡看圖甚於看文字的人(看我這麼愛畫畫就知道了XD),所以照片越多越好唷!剩下的,大家就看對我有多少愛然後自由發揮啦(大笑)。

 

規則

1.將桌曆的開箱文寫在你的部落格,或是個人FB網誌上(記得要設公開,我才看得到唷!)

2.在克里斯多插畫森林粉絲團報到處,將文章連結貼給我,我會一一點回你的文章看,並在下面留言,這樣就代表你報名成功囉!

 

募集時間

11/18~12/3

總共15天,大家可以慢慢寫ㄎㄎ。

 

 

嗚哇!哈我真的好期待唷!每個孩子都是我用生命在做得寶,而最開心的,是我每個孩子都有好多愛他們的乾爹乾媽,就是你們哈哈哈,只想說,有你們真好:)

 

 

 

看更多桌曆寶寶的故事

我的2013「繪本桌曆」寶寶
在現實生活中遇到的熱血笨蛋

大家寫得桌曆寶寶開箱文  

 

我要買桌曆寶寶:http://goo.gl/eJ4E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