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_calendar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話說這本桌曆已經變成我的睡前讀物了XD,總覺得每天一定要撥出時間摸摸她翻翻她才過癮,外人看來可能會覺得不可思議,一個二十幾歲的女性居然像個小孩子一樣,常常翻著一本桌曆邊看邊傻笑,是不是精神不正常呀?最後,感謝讓我變成不正常人類(?)的可愛插畫家克里斯多。讓我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By J.c. Tseng

 

 

我想說,親愛的,謝謝你們送給我的桌曆寶寶開箱文,我收到的每一篇都寫得好用心好認真,看到自己的孩子有這麼多愛他們的乾爹乾媽,感動,難以言喻,這是我收到最棒的聖誕禮物,真的,好愛你們,謝謝。

 

 

不得不說,現在我收到的每一篇桌曆開箱文,都讓我好感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以下開箱文按照報到順序排列

 

克里斯多插畫桌曆開箱

克里斯多插畫森林2013繽紛繪本桌曆小小開箱心得文

愛的故事之克里斯多2013繪本桌曆開箱文

G2小目瞅with克里斯多2013桌曆

連媽媽也說讚的*克里斯多「2013繪本桌曆」*

差點錯過的克里斯多插畫森林2013年桌曆

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桌曆開箱文

<開箱文>:克里斯多大師的-2013繪本桌曆

 

2013_calendar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有沒有開箱文大募集,最後居然大進化變成開箱網站的八卦?

太誇張了!比開箱文更厲害!有人超用心,拍了上百張的照片,然後直接做成一個開箱網站!這,是偉大的真愛(顯示為除了被大心擊中外,心中還不斷綻放煙火),這根本就是專為我的桌曆寶寶量身打造的展示網站嗎!但因為這個開箱網站每個月只能承受100M的流量,在我PO上我的粉絲團頭版後,不到半個小時流量就被衝爆,然後網站就掛了(大笑),可是我真的好感動喔凹嗚~所以我決定要頒一個特別獎給他!

 

 

 

看更多桌曆寶寶的故事

我的2013「繪本桌曆」寶寶
在現實生活中遇到的熱血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