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_tree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聖誕樹

送你一棵世界上最大的聖誕樹

然後一起乘著彩球電梯

一樓

二樓

三樓

.

.

.

到最頂樓

採星星

121205

 

 

christmas_tree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是聖誕帽?聖誕樹?還是克里斯多聖誕老公公(喂)。用朋友特地從捷克帶回來送我的水彩色鉛筆畫畫,有幸福的味道。


噗哈右邊是一開始畫得第一幅,後來覺得怎麼越畫越醜,漸漸地,醜到我畫不下去啦(丟筆),拿給朋友看時,雖然我自己也知道很醜,但當他說出:「好醜喔!」時,我還是有種被羞辱的感覺(我這人也太難伺候XD),但是沒關係,我們再接再厲(陽光滿臉),所以我立刻又再重畫第二幅左邊的,用各種綠色,一筆筆仔細地畫上樹葉,還沒上色的彩帶,好像亮晶晶的雪堆滿了聖誕樹,好美呀!停在這裡好像也滿不錯的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