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ent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今天

每個今天

都是一份禮物

而且

獨一無二

121206

 

 

present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我朋友學成歸國,居然特地帶回捷克最棒最有名的水彩色鉛筆回來送我,行李都超重了,還去搶朋友的行李箱硬塞,我要哭惹啦!最近我還在想要挑出最常用的20色隨身攜帶來畫畫,結果她就這麼降臨了,我許願一直成真耶!Lucky!是說,忽然覺得,她好精緻,好高貴,好像GODIVA,應該沒有藏巧克力在裡面吧(翻)。


每次我都會為我新的水彩色鉛筆畫一幅「開箱畫」,這一幅畫,集結這一盒水彩色鉛筆所有的顏色,是一種慶祝哈,用畫畫來慶祝耶!我怎麼這麼浪漫>///<(這位太太現在是怎樣?),寫著寫著,忽然發現這幅開箱畫-禮物,真是名副其實!因為這盒水彩色鉛筆就是朋友送我的禮物啊!這...這也太巧了吧!我好厲害!



看我過去畫得兩幅開箱畫

謝謝

彩虹鋼琴


每次看到這兩幅開箱畫跟文章,都會感動不已,而且歷久彌新,謝謝我身邊的小天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