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Sunshine

Good morning sunshine.

今天六角形的陽光笑開了懷

你跟我

也笑了

130114

 

 

在陽光加州三個禮拜,所有的旅行味道在回台灣不到一個禮拜幾乎煙消雲散,懊惱之餘,後來終於發現原來罪魁禍首是雨!雨!雨!藍藍的天,大大的太陽,在冬季的台北,是奢侈的,除了用畫畫來安慰自己外,每天也緊盯著iPhone的氣象,拜託拜託,給我一個笑容滿溢的sunshine吧!終於!昨天看到小雨滴玩累了,未來好多天都要乖乖在家休息,從來沒有這麼期待未來的每一天(誤),台北人真的好容易滿足(大笑)。

 

sunshine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這是我一開始畫得第一幅,畫完後靜靜地看了好久好久,唉呀!應該是更清澈地陽光呀!而且,像小Baby一樣的純潔,於是又畫了第二幅,我想一定也不少人會比較喜歡我一開始畫得,But who cares?沒關係,也有適合她的時候,或許是在夢中(笑)。

 

Good morning sunshine. 今天,你也在陽光下跳舞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