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抹茶拿鐵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我是一個抹茶控,任何東西只要出抹茶口味我都一定會試試,記得摩斯一有抹茶拿鐵後,我每次只要點餐幾乎都會選他,即使他好小罐,有時候配薯條跟米漢堡實在是有點不夠,但我對他的愛始終不虞。

 

不知為何忽然很想畫他,還特地坐公車去吃摩斯把他帶回家,吃海洋珍珠堡跟沙拉時,一直忍住想把他打開來喝的慾望,最後挑戰成功順利把完整的抹茶拿鐵帶回家後,在畫得時候還是不斷地克制自己,還沒畫完,不能喝不能喝呀!就跟之前在畫我最愛的Ritter SPORT白巧克力脆片一樣,好憋啊!嗯!下次在畫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時,一定要再多帶一份啊!

 

摩斯抹茶拿鐵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順利完成鉛筆草稿,跟真的抹茶拿鐵擺在一起,喔喔喔!只是簡單的鉛筆草稿而已,怎麼可以這麼可愛(被大心擊中),忽然覺得這個畫面好適合拿來拍日本廣告唷!情境幻想:吃著米漢堡時,最期待的就是旁邊一定會有的一罐抹茶拿鐵,即使長大了,但每當只要一喝這罐抹茶拿鐵時,瞬間就會回到小時候,像小朋友一樣可以開心一整天,小小的,甜甜的,好簡單的,生活中的小確幸(我絕對不會說這個情境是再說我自己)。

 

摩斯抹茶拿鐵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每次只要在畫日日是好日,我愛的生活小物系列時,不管是鉛筆稿還是黑筆線稿,都會讓我很捨不得上色,因為這樣簡簡單單的,也好特別唷!

 

摩斯抹茶拿鐵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但還是很想上色試試,所以不管是鉛筆稿,黑筆線稿,最後上色稿,再到下一個步驟前,我都會瘋狂拍照加掃描來留念,然後再把整個畫畫過程整理成文章。

 

摩斯抹茶拿鐵_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有別於鉛筆草稿的小朋友天真感,黑筆線稿有著大人隨性的生活感。

 

摩斯抹茶拿鐵_f@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喔耶!最後上色完成,所以這個是,有著抹茶拿鐵陪伴長大的人生變彩色版(喂)。只有一個作品,但卻擁有三種不同的風格,而且都很特別,真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比健達出奇蛋還厲害。我真的好愛你,我要讓你也陪著我的小孩一起長大。

 

PS一畫完立刻就開心地把抹茶拿鐵喝掉,忍超久的啊!結果居然沒將本尊跟最後上色稿合照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