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vel_in_spring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2013

哈囉2013

勇敢做自己

繼續大步向夢想邁進吧!

130117

 

 

曾經聽過,冬至後的一個禮拜的生活,會是你下一年度的樣子,記得我2011的冬至週,因為在生我的手機桌布App,還有準備即將前往歐洲兩個半月,許多事情都跑過來跟我玩擠擠樂,整個工作和生活都忙得不亦樂乎,結果我的2012,果真就跟我的2011冬至週一樣,創下許多人生中的新里程碑克里斯多插畫森林就是我的人生呀!)真的要謝謝好多愛我的小天使們。


2012的冬至週,我在美西剛好流浪到舊金山,這也是我三個禮拜的美西之旅最喜歡的地方,除了豐富的海洋生態外,還充滿了藝術人文氣息,每拐一個彎,都是一種不同的風情,每天每天,都有尋不完的寶。

 

這麼完美的2012冬至週,讓我對我的2013充滿了期待,哈哈哈,我的個性就是會把喜歡的,還有想要的,通通畫下來,因為很神奇,都會實現喔!是真的!水彩色鉛筆,我們的家,乘著小紅火車噗噗噗遍全世界,2013,我要繼續帶著我最愛的水彩色鉛筆,走遍世界各個美麗的角落!把2013的每一天,都過得無比的繽紛,無比的精采!

 

 

 

關於其他的故事 

以前都是想到什麼就立刻一鼓作氣全部畫下來,只要一拿起畫筆,下一次抬頭,就是完成這件作品的時候,但最近我開始喜歡偶爾停下來,將畫畫的過程記錄下來,不管是用掃描或是拍照,生完孩子後,回過頭看生孩子的過程還滿有趣的。

 

travel_in_spring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打超~久的草稿,一開始只有胖胖山坡跟圓圓的樹,覺得很空很空,還少了許多東西,後來去吃點心,去喝茶,去慢跑,每次都帶一個東西回來送她,這故事告訴我們有時沒靈感的時候就不要太執著,去玩去玩(大笑),草稿的最後一筆,覺得這一切實在太值得紀念了,所以就難得的將她掃描下來。

 

travel_in_spring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水彩色鉛筆有很多玩法,這也是我會這麼愛她的原因,像我最常直接沾畫筆上的顏料畫,但也可以像這樣,先上色,再用水化開,還沒用水化開前,輕輕柔柔的,就像小Baby一樣可愛呢!喜歡!是說我最近好像一直在畫綠色耶!前幾天才剛畫了摩斯的抹茶拿鐵,綠色要變成心頭好了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