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布丁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將近一年沒畫日日是好日之我最愛的生活小物系列後,結果之前一畫完摩斯抹茶拿鐵後,沒想到我按鈕整個被打開,開始到處找喜歡的生活小物想大畫特畫,還列了To Draw List(自以為是To Do List的好姐妹啊XD),而且我真的開始Draw了!從小到大很少這麼乖過噗。

 

鏘鏘鏘!這一回合,登場的是!陪我長大,也是萬人迷的...統一布丁!

 

統一布丁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之前在畫喜歡的食物時,都超笨,只有買一個,就是要拿來畫畫的那一個呀!導致我邊畫都邊超想吃的,幾度差點失守要把她吃掉,這樣是要怎麼畫呀(崩潰)。

 

嘿嘿嘿,所以我這次很聰明,毫不猶豫直接買了一條三個布丁,邊吃邊畫好開心唷!如果下次想畫養樂多的話,也是要記得直接拿一條五瓶的養樂多唷啾咪。

 

統一布丁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不免俗的附上小可愛鉛筆草稿,為什麼每次鉛筆草稿都可以這麼古錐勒?就跟小Baby的大眼睛,喵咪的肉墊一樣萌啊!看到她,瞬間都變善良了。

 

統一布丁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每次在用代針筆上黑線稿時都超歡樂的,因為超快!一分鐘搞定,快又有效(喂)。

 

統一布丁_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登登登登登登~我變!天啊!沒想到統一布丁上色後差這麼多!同一個孩子,即使是媽媽也快要認不出來了,好...好美味呀(拿出湯匙立刻挖,這就是有三個布丁的好處ㄎㄎ)。

 

統一布丁_f@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即使已經吃掉了一個布丁,但還是有兩個布丁可以跟克里斯多森林版布丁(名字也太長)合照唷啾咪,分開還好,沒想到兩個放在一起超可愛的(眼睛一亮),如果只能選一個吃得話,唉唷!這真的有點難選耶(苦惱)。

 

統一布丁_g@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一開始是因為私心的愛,再加上覺得好玩,結果後來發現在畫這些喜歡的生活小物時,剛好是訓練自己觀察力的好時機呢!光影啦角度啦構圖啦!甚至是想像力等等的,雖然我還是很隨性的畫啦!哈哈哈因為畫畫開心最重要嗎!但因為跟水彩色鉛筆在唱歌系列不太一樣,所以可以明顯感覺到自己的進步,跟無限發展的空間,還滿開心的ㄎㄎ,To Draw List!Go!!!

 

 

 

創作者介紹

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Little evil
  • 我也超喜歡吃布丁!! 可惜這裡吃不到!! 下次我回台灣要猛吃啦! 呵呵~
  • 好久沒看到你了,真開心!!!你的新大頭照超可愛的耶!回台灣就直接去大賣場搬布丁吧XD

    克里斯多 於 2013/01/30 12:51 回覆

  • Little evil
  • 我都有在臉書上按讚喔 :)
    看你保持心情愉快 總是有新作品出來 我也很替你高興! 我自己也在猛畫畫 希望能在這賣出我的作品 當然 部落格上的作品跟我想賣的作品不一樣 以候有機會我再跟大家分享 到時候你再來看吧~ ;)

    ps 大頭照就是我跟我老公 我在部落格上都叫他外星人啦! 嘻嘻~ 我有想要繼續以同樣的人物畫在不同的作品上 一切都只是在腦袋裡 還未實現而已! 要在等等囉~
  • 哈哈哈哈哈哈聽到超開心的!
    從美國流浪回來後,整個活力充沛靈感滿點呀!所以一定要來好好大畫特畫哈哈哈,我我我!有看到你放在部落格上的畫唷!之後你完成你想賣得作品後,一定要給我看唷!

    PS外星人與小惡魔超可愛的,而且你們認識的過程好感人唷!

    克里斯多 於 2013/01/31 12:34 回覆

  • 熊貓
  • ........
    妳把我的最愛上放上來了-#-
  • 快手刀去買他吧!還要一條三個的,這樣才過癮XDDD

    克里斯多 於 2013/02/01 12:10 回覆

  • Antlers
  • 我的冰箱還有兩顆布丁XD
  • 所以你後來如何解決她們XD

    克里斯多 於 2013/06/03 10:19 回覆

  • 飛行鳥
  • 最近變成又愛又恨的東西了!!!
    毒澱粉............
  • 真的!哭哭

    克里斯多 於 2013/06/03 10:21 回覆

  • 杜詩飲
  • 上次塑化劑風暴過後,統一漲了麥香系列跟咖啡~

    不曉得這一次風暴後,會不會漲統一布丁?
  • 我不喜歡喝飲料,所以統一麥香跟咖啡系列漲價不知道。之後統一布丁重出江湖的時候還請hold住呀!

    克里斯多 於 2013/06/03 10:21 回覆

  • Antlers
  • 放在冰箱,改天再吃掉>"<
  • 所以還是禁不住誘惑了XD

    克里斯多 於 2013/06/04 23: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