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_Chinese_new_year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今年過年很妙,玩心大開,除了吃吃喝喝戰力旺盛外,連創作力也很旺盛,每天都玩一張在FB粉絲團上跟大家拜年,連續好幾天都紅咚咚的有夠喜氣,這就是過年呀!現在回頭看,ㄟ~這幾天是過年特輯嗎哈哈哈,這就是所謂的無心插柳柳橙汁嗎(喂),好溜~現在我們一起來回顧ㄎㄎ多多插畫森林,喔不!是克里斯多插畫森林的過年特別節目來做收心操吧(咦?)。

 

除夕:化身貼春聯小幫手,奉皇太后老媽之命,要把家裡貼得紅咚咚,還派出了重量級!我家滿坑滿谷的橘子超人,祝大家大吉大利,新年快樂。

 

happy_Chinese_new_year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初一:是水彩色鉛筆春聯,從來沒看過吧!克里斯多插畫森林裡才有的喔(得意)。既橘子超人後,再派出我所有紅色的水彩色鉛筆來拜年,蛇麼都快樂呀!

 

happy_Chinese_new_year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初二:長輩什麼都不缺,所以一直很苦惱到底要送什麼拜年禮物(ㄎㄎㄎ我很有禮貌吧!),忽然靈機一動,把我的郵票貼紙孩子貼成「春掛畫」,長輩收到超~~~開心的,還立刻放在玄關在顯眼的地方,來拜年的客人一進門就讚不絕口,哈哈哈新年一開始就事事如意耶!開心。

 

happy_Chinese_new_year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初三:過年不管走到哪,都有一座座的花生殼山,然後我默默發現,面對滿坑滿谷的過年零食可以面不改色,但長輩好像唯獨對「花生」毫無抵抗力。

 

happy_Chinese_new_year_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初四:過年=零食,小時候過年時無時無刻嘴巴都塞了滿滿的東西,現在長大有比較正常一點,但鱈魚香絲還是離不開我的嘴巴呀!還是因為朋友放火,我才驚覺,大過年耶!為什麼我身邊沒有半條鱈魚香絲???然後我就衝出去買了,相當積極的人生!

 

謝謝收看克里斯多插畫森林蛇麼都快樂過年特輯,新年快樂唷大家(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