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永牛奶糖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前幾天大過年的每天都吃吃喝喝玩得好開心,是時候要從天堂回歸人間了(畢竟人間才有森永牛奶糖嗎!),收心收心,那就直接畫一幅畫來收心吧!

 

鏘鏘!這次雀屏中選的「收心畫」是,我一直都好想畫得「森永牛奶糖」,甜甜的,又黏牙的,充滿童年好滋味的,即使現在長大了還是拿她沒辦法(攤手),我應該變成老奶奶都還會好喜歡吧(笑)。

 

森永牛奶糖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平常只顧著吃,畫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包裝上的圖案超級「豐富」,豐富到感覺小天使下一秒就要飛出來了,哇勒!啊上面還真的有小天使勒!!!而且小天使還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小天使,超小超精緻,畫完眼睛都要拖窗,手掌都要抽筋了(無誤)。就這樣畫了好久好久,居然才只完成了快一半的鉛筆稿。

 

森永牛奶糖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因為圖案很複雜(小天使啊!什麼時候不出現,你為什麼偏要在這個時候出現勒?),又很多字(而且字體都還不一樣!),還有上下一堆花(那是花吧?),跟中間那兩串流蘇是怎麼回事?!忽然好想知道牛奶糖的包裝設計故事,到底為什麼這些東西會湊在一起...

 

花了加倍的專注力,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收心畫,好有挑戰性啊!整個越挫越勇,幹勁跟靈感都來了!

 

森永牛奶糖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這次我最喜歡的是鉛筆稿,好小朋友好可愛好牛奶糖唷(啊人家不是本來就是牛奶糖嗎!)。

 

森永牛奶糖_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在畫牛奶糖的時候整個超級歡樂,因為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牛奶盒雖小但牛奶糖好多呀!一顆接著一顆,這不是在畫畫,這是在開Party吧(喂)。

 

森永牛奶糖_f@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不知為何,黑筆線稿一直讓我想到我小時候也很愛吃「香煙糖」,雖然包裝圖案完全不一樣,但整個感覺就是好像,為何為何勒?!

 

森永牛奶糖_g@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一顆牛奶糖都還沒吃完,上色就上好了,忽然覺得,這整個包裝好像一顆巨型牛奶糖啊!如果整個吃下去,上下牙齒會黏到拔不開吧(有人叫你這樣吃嗎?!)。

 

森永牛奶糖_h@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大家好,我們是牛奶糖三兄弟,小牛,小奶,和小糖,謝謝收看,下台一鞠躬(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