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春天來了

櫻花開了

愛情來了

120221

 

spring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上禮拜過年看到朋友們到處走春的照片,才二月中不到三月呢!啊!真的好喜歡台灣早早就來的春天,到處都是點點粉紅的台灣,真的好美,結果昨天我在慢跑時就撞見櫻花啦!超級幸運的!雖然只有幾棵,還稀稀落落的,但還是覺得好美好美,然後就是好想畫好想畫好想畫呀!慢跑完回家我就立刻開始提筆了。

 

用各種粉紅,不斷的點點點出粉紅櫻花海,沒有邊界的,緊緊的被櫻花擁抱,兩朵愛心化成的蝴蝶,翩翩的,又輕輕的,隨著櫻花一起掉落在肩上,這時愛情,也悄悄的,來了(笑)。

 

spring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畫完後,才發現這跟我之前一月畫得這幅2013根本就是連環畫嗎(大驚),愛心蝴蝶,從遠方飛入櫻花林,還被櫻花染成粉紅,好可愛,讓我再來想想,接著他們要飛向哪邊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