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star

與其苦等滿天繁星

不如

把自己變成一顆星星

130304

 

 

城市的夜晚,總是特別迷人,而且充滿魔法,一直很想為這城市的夜,畫一幅畫,終於,靈感來敲門了,等好久的一幅畫呀(笑)。

 

把自己變成一顆星星,不是要立志像偉人一樣偉大到照亮別人,就只是,單純地,想讓自己更開心而已,其實,好好愛自己,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好,每天活得無比精采,就是送給自己,也是送給別人最棒的禮物,加油加油,可愛的女孩們。

 

 

其他畫畫中的小故事 

 

star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遮蓋液是可以把水彩畫得更好的好幫手,即使已經畫畫兩年多了,但我至今還在努力地跟她混熟中,現在還一直處於很容易失控的狀態,然後要花加倍的時間去修補(倒),我們來當好朋友嗎!遮蓋液(扭)。

 

忍不住在我的FB粉絲團上,寫下這句對遮蓋液又愛又恨的話,結果立刻就有高手大大浮出水面來救我勒!超Lucky的!高手大大說其實可以把濃稠的遮蓋液稍微加水稀釋,再把小樹枝削成牙籤般的尖頭沾遮蓋液,就會變得很好畫,要畫再細緻的東西都可以很ok,因為我發現我有地方居然忘了上遮蓋液(倒),所以立刻迫不及待試了高手大大教得方法,真的變得很好畫,而且變得更精緻了,但唯一的敗筆就是我稀釋太多,有些地方遮蓋液太薄甚至是沒有,所以顏色還是不小心透過去了一些,喔喔喔但我好開心,遮蓋液,我們就快變成好朋友勒(歡呼)。

 

star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畫紙上滿滿的遮蓋液(上面星星),和紙膠帶(下面大樓),真是名副其實的施工中噗,但不知為何,覺得這樣也好美唷!所以忍不住停下來為她拍了張照片來留戀。

 

star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準備用我的水彩色鉛筆,為這城市,點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