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_lions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天賦

海獅先生:我天生就是做瑜伽的料

愛你的天賦

因為這是老天爺送得禮物

130311

 

 

sea_lions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去年底我去美西流浪的時候,看遍了豐富的海洋生態,每天都好開心,最喜歡可愛的小動物了,除了超大隻的送子鳥外,讓我陷入瘋狂的就是漁人碼頭嗚嗚叫的海獅先生。

 

一看到他們第一眼,我就笑歪了,他們是在做瑜伽的「拜日式」嗎?瞧他們盡情伸展肢體的,感覺舒服極了,每天不是曬太陽,游泳,睡覺,就是做瑜伽,我想世界上最健康又養生的動物就是海獅先生了。

 

sea_lions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圖片來源

 

為了讓大家知道瑜伽「拜日式」是什麼,我還很有心的上網找圖,沒想到居然找到這張100分的對照圖(驚),為什麼!?他可以跟離海獅先生這麼近!!!還跟他像同學一樣一起做瑜伽!?我也要啦!

 

不覺得,海獅先生真的很認真又投入的在做瑜伽嗎?認真的海獅最美麗了(喂)

 

sea_lions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簡直就是衛瑜伽而生的海獅先生深深感動了我,他的身影無時無刻不繚繞於我的心頭,於是我終於把他畫下來了,就跟愛追著自己尾巴跑得小喵咪一樣,海獅先生也有一些殘障的兄弟姊妹,而有些背上會畫太陽是因為海獅先生很愛曬太陽,但是後來覺得他還是專心做瑜伽好,太陽先生就落寞下場了。

 

海獅先生,下次我們一起來做瑜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