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x_lip_balm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紅黃紅黃的,這是麥當勞叔叔變身的護唇膏(不好笑)。

 

以前我幾乎都不會用護唇膏,但最近這幾年不知為何,有時嘴唇會乾得受不了,才開始有用護唇膏的習慣。CARMEX護唇膏相信很多人都用她,因為紅黃紅黃的實在是有夠顯眼,三不五時就看到人手一支在擦,很不少女的外觀,可是卻好好用耶!有次在美國念書的朋友帶回來送我,說在美國只要0.99美金超便宜的,結果我一試成主顧,然後小護士就哭哭被我打入冷宮了。

 

carmex_lip_balm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今天不知為何,心血來潮忽然好想畫麥當勞叔叔護唇膏,喔不!是CARMEX護唇膏,然後我就立刻動手開始畫了,我好乖(自己摸自己頭),相較於小熊餅乾統一布丁,還是牛奶糖,哇!這超級輕鬆的呀!把上面的字寫一寫就好了嗎(誤)。

 

carmex_lip_balm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照慣例送上鉛筆草稿,這次我喜歡鉛筆草稿遠大於黑筆線搞。

 

carmex_lip_balm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為了符合實品,有些包裝上的字我捨黑色代針筆,直接用紅筆寫上去。

 

carmex_lip_balm_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但是看起來有點奇妙耶......黑色線稿的帥氣感不見了!讓我整個很想直接忽略他噗。

 

carmex_lip_balm_f@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沒想到用紅黃紅黃上色後,整個煥然一新呀(眼睛一亮)。上色過程中還有點小意外,就是我用紅筆寫得字,在用水筆上色時居然暈開了,好險水筆筆頭很細,所以後來碰到紅字我都小心地避開,但還是有些不小心暈開,但後來反而覺得這樣有種水彩畫獨有的自然跟美麗,然後我就愛上他了哈。

 

carmex_lip_balm_g@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是說,好像真的可以直接拿起來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