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s_of_stamp_a@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首先先謝謝大家啦(鞠躬),我的郵票貼紙寶寶在去年底推出後,在短短兩個月就賣掉了500多份,實在是大大超過我的預期,然後隨著我到美西流浪旅行找靈感的奇幻旅程,熱門的郵票貼紙也只好暫時下架啦!(老闆不在家嘛~攤手)

 

不過經過三個月的沈澱,廣受大家歡迎的郵票貼紙又重新上架囉!如果硬要我從所有作品裡面選出一個來推薦給你,那我一定會說是這款郵票貼紙,因為他不僅漂亮,更兼具實用性阿!你可運用他來美化你所有的東西,手工控們千萬別錯過了。如果你才剛認識克里斯多,那這款郵票貼紙將會是你非常好的入門產品,他由12幅不同的克里斯多手繪插畫組合而成,你可以帶回家收藏、細細品味療癒的奇幻畫風。

 

如果你喜歡我的郵票貼紙,以下為購買資訊
貼紙價格:全部12款,總共60張貼紙,只要100元喔!
購買網址點我選購

提供1.ATM匯款及轉帳 2.貨到付款(貨到付款需另外酌收30元處理費,哈要給郵差伯伯的啦!)
運費計算:30元,滿3套免運。

 

stickers_of_stamp_b@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幸福永遠不嫌多,我全部打包了,ALL CRYSTAL,滿滿幸福帶著走。

 

stickers_of_stamp_c@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 購買網址:購買連結

提供1.ATM匯款及轉帳 2.貨到付款(貨到付款需另外酌收30元處理費,哈要給郵差伯伯的啦!)
■ 價格:100 元
■ 張數:60 張
■ 圖案:12 種
■ 尺寸:2 cm x 3 cm
■ 材質:模造紙
■ 運費:30元,滿3套免運
■ 特別加贈:彩虹鋼琴晶‧青明信片
■ 注意事項:克里斯多特製郵票貼紙只可賞玩,無法寄送

 

stickers_of_stamp_d@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作者親自示範,用克里斯多郵票貼紙來為你的生活增添色彩吧!

話說這孩子,讓我的手工魂大大復燃,用掉超多貼紙,還被我朋友念:「喂喂喂,你這樣用完是要怎麼賣,啊!對了!我先預定10套喔!看你這樣用,不打包個10套一定不夠。」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是有沒有這麼害怕會不夠用啦!

 

stickers_of_stamp_e@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立刻就貼到我的水彩色鉛筆盒上,盒子裡的水彩色鉛筆,生出盒子外的郵票貼紙,好妙哈哈哈

 

stickers_of_stamp_f@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連隨身筆記本也要貼,原本樸素的小本本,變得好特別喔!獨一無二的你,我的孩子,你真的好棒(淚)。

 

stickers_of_stamp_g@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上癮了,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也要來貼一下,結果簡簡單單就好有質感,跟紙膠帶一樣神奇耶!

 

stickers_of_stamp_h@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被老媽抓去包裝活動摸彩獎品,沒有太多時間,所以我隨手抓了牛皮紙和我剛出爐(?)的郵票貼紙,小小的禮物,變得超精緻的,我媽超開心的,還以為貼紙是外面買得,哈哈哈哈哈哈。

 

看更多郵票貼紙孩子的故事

女孩的最愛,跟紙膠帶一樣神奇的「郵票貼紙」
把對你滿滿的愛親手寄給你-郵票貼紙外包裝設計小故事
親手製-好姐妹郵票貼紙
郵票貼紙幸福工廠大揭密 
克里斯多郵票貼紙的100種玩法

 

我要買郵票貼紙:http://bit.ly/14dblx2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克里斯多插畫森林

克里斯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onna
  • 很棒喔! 我一定會去買幾套回來玩玩~~
    請借分享在我的部落格,一起推推~~
  • 好呀好呀!謝謝你,好開心你喜歡

    克里斯多 於 2013/03/29 12:39 回覆

  • Donna
  • 您的畫風一直很喜歡 ! 有個想法~~我在拓跋士文創,專推廣台灣文化創意的產品為紀念品,給所有來台旅遊的大陸朋友與國際友人,或許您可以透過妳的畫風多多呈現台灣特有的美,一定很不錯喔 ! 不過還是要您有興趣,喜歡開心就好 !